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不能在DEO工作三個原因 (Sanvers同人、小短篇)

Superfriend Sing Tgr:

作者:這次攤位太搶手了,沒能報名上歐美only,不如就先把寫好的部分貼上來,跟大家一起等待10月開播!同人新手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作:Supergirl


配對:Maggie Sawyer x Alex Danvers (Sanvers)


類型:喜劇


 


國民城警察科學組「NCPD Science Division」Maggie Sawyer的背心是這麼寫的,這也代表他們是最常跟異常事件處理局DEO「Department of Extranormal Operations」的一群警察,特別是事涉外星人時。


 


「若說NCPD Science Division的警探是頂尖的鴿子,那DEO的探員就是禿鷹了。」女朋友的上司Hank Henshaw又名Martian Manhunter又名J’ohn J’onzz如是說。「無意冒犯,Maggie,但妳得承認我們這的科技讓NCPD的器材都像扮家家酒般。」


 


但即使Alex曾經多次說服,Kara也一直問說「Maggie妳為什麼不干脆調來DEO算了?省得每次HR的Pam只要你一不小心又多看到了Alex的某個新配備就要簽三疊的保密約定。」Maggie只回覆了表面的理由,表示她不想在工作時和Alex互丟案子,回家吵架時互扔盤子。


 


實際上是,她實在受不了看到Alex跟她以外的人有任何肢體接觸!


 


記得Alex某天晚上滿臉害羞的遞給她的不是自己住處的鑰匙「這是DEO的通行證。」隔天她一下班就往DEO跑,怎知道一到20樓,電梯門一打開,看到的竟然是Alex和某個金髮正妹在摟摟抱抱,嘻嘻哈哈!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金髮正妹,是Supergirl,她差點沒當場把人就地正法。


 


Alex一抬頭「Maggie!」,蹦蹦跳跳的來到她身邊,Maggie一想到回家可以做什麼氣就消了一半。更別說Alex上司用一種好像知道什麼不得了的事但又非常不想知道的眼神看著她,讓她覺得更困感的問Alex「妳的上司為什麼用奇怪的表情看我?」想帶女朋友快快離開這裡的心情早就讓她忘記要生氣。


 


直到某一次的周四姊妹之夜,她看到大名鼎鼎的Kara Danvers,一切謎底都揭曉了。這妹子根本就是Supergirl嘛,戴眼鏡是要騙誰呢?


 


「Kara妳的眼鏡要不要拿下來擦一下?」Kara嚇壞的表情實在太經典,那天她被Alex訓話了快一個小時說不可以這樣嚇自己的妹妹。


 


經過幾次拜訪DEO之後,Maggie也才漸漸知道除了Supergirl,沒人敢主動摸Alex。但不行!就算是Alex說要用食指折磨Winn也不行!只要是摸到她的Alex就不行!Maggie堅定的在內心搖頭。不能看到除了她以外的人摸Alex,這是不能在DEO工作的原因之一。


 


Maggie有天在報紙上看到說情侶除了會愈長愈像,身上還會有相同的細菌。


 


當J’ohn好意邀請比平常早到的Maggie參觀DEO的搏擊訓練,特別是今天是Alex對幾位新進員工進行指導,那簡直就像Maggie的惡夢成真。J’ohn很困惑的看著她問:「什麼叫作她身上只能有妳的細菌?」Maggie先是自我懷疑是不是因為太生氣了所以把心裡的想的都講出來了,直到J’ohn很驚恐的張大眼睛「喔我,不,沒有,你聽錯了!」Maggie也張大了眼睛。


 


該死的,Alex 你怎麼沒跟我說你老闆會讀心術!哪天如果Alex能夠穿牆她也不會太訝異了。


 


「Detective Sawyer,我可以跟你保證Alex絕對是完完全全的地球人。但如果妳可以盡量不要在我面前想著要對Alex做什麼的話,我會非常感謝妳的。」J’ohn非常認真的說。


 


她總不可能每次想著Alex時都確保Alex是衣衫整齊的吧!不能在DEO工作的原因再記上一筆。


 


在交往初期有次不知道Alex為何像突然失聯一般,不只訊息沒回,電話沒接,中午跑到DEO時Winn也只說Alex請病假在家。Maggie實在擔心到不行,跑到Alex家門外敲敲門。敲了不下十分鐘後,聽到Alex像是悶在棉被裏才會發出的聲音:「誰呀?來了來了……」


 


然後Maggie看到此生最誇張的狗狗眼(那時還沒見識過Kara的),只見Alex綁了個沖天炮,戴著大眼鏡,滿臉頹喪的看著她,等等!眼角還有點淚痕!「我要先進去了……」戴眼鏡的Alex好可愛,啊不對,重點錯誤,平時英姿颯爽的頭號特務哪去了?!


 


「等等Alex妳不要急著進去,告訴我妳怎麼了?電話沒接,訊息也沒回,我很擔心。」趕緊拉著Alex睡衣下襬。


 


「這還不夠明顯嗎?」Maggie受到了淚汪汪大眼的攻擊,防禦力降為0。「我親戚來了。」


 


親戚?Maggie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親戚可以讓她的Alex變成這樣,但家人這種麻煩她最懂了!Maggie一臉憐憫的看著Alex。「Alex別擔心!蹈湯赴火我都會陪著妳Ride or die!」


 


哪知道Alex只是更加哀怨的說「不,妳不行。」


 


直到交往第六個月後,兩人的週期同步了,經痛的狀況也是,Kara即使帶來姐姐最愛吃的芝加哥餐車,都不如熱水袋和紅酒燉牛肉來的有效。只是以前Kara只要負責一個姐姐,現在變成死魚兩條攤在床上。


 


不能在DEO工作的原因之三:總不能每個月到了這時候DEO會至少有兩個菁英特工大罷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