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短篇(完)】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啊?!(兽化向)

寒秋不知寒:

搞笑向~兽化向预警,ooc预警~~~


    Reese家有只柯基,名叫Sameen,短腿美臀,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当然,你最好不要在她面前夸她可爱。如果你这么做了,那么服从性极强的Sameen也会直接无视你,她觉得形容她可爱并不是在夸她。
   
   
    Sameen认为,腿短,腿短怎么了?她不还是一样的灵活?跑得不比隔壁的二哈慢,接飞盘不比公园里的边牧差,就是早上出来接报纸都比对面的金毛快上一秒。柯基怎么了?为什么一提柯基就只能想到腿长八厘米?这是对狗的品种歧视!品种歧视!懂吗?
   
   
   
    当然,Reese也知道Sameen的雷点,但他也总是坏笑着说她可爱。Sameen知道这家伙就是故意的,她翻了个白眼,呲了呲牙,转身不去理会他。但Reese就是觉得这个反应的Sameen很有趣,总是这样逗她。所以,这样到底哪里有趣?愚蠢的人类。
   
   
    最近,Sameen不是很高兴。不是说Reese对她不好,事实上,单身钻石王老五的Reese,无论是食物还是玩具都是最好的。每天定时出门遛,三天两头买玩具,高级狗粮随便吃,日子也过得美滋滋。可问题出就出在他好像找了个伴侣。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开始西装穿的工工整整,领带都丝毫不歪,出门头上必摸摩丝,连身上都开始喷男士香水。一看就是陷入恋爱中的愚蠢的人类。听说,人如果恋爱智商就会变低,本来就不怎么聪明,现在可怎么办,你说。
   
   
   
    然后,他就开始了,回家抱着自己开始说自己的对象,有多好多斯文,带着眼镜,文质彬彬。啧啧啧,可是她真的不想知道,她可一点也不八卦。她只想早点从他大腿上下去,一股香水味实在冲脑子,不知道狗的鼻子比他们人好上不少倍吗?
   
   
   
    然后,她就收到了他的对象Harold要搬过来的消息。她当然也不是介意多一个人,事实上,多一个人还是少一个,她都无所谓,毕竟,只要饿不着她,她还是会继续在这里待下去。可Reese和她说,Harold还养了一只猫也要一起来,这就呵呵了。
   
   
   
    其实,她也不是容不下一只猫,一开始她还是很大度的表示可以接受。她并不介意家里多一只小个子,毕竟猫的体型都不大,对吧。她就不会是家里体型最小的生物了,这么想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可是,可是!当Harold来的第一天,见到那货,她才发现,自己她汪的居然还是家里体型最小的生物,因为那只名为Root的猫,居然是一只白色缅因猫。呵呵,体型最大的猫,带过来比自己还大了一圈,爪动再见,为什么事实总和说好的不一样呢?!
   
   
   
    作为猫类,她难道不觉得那么长的四肢挺碍事的吗?啊!当然Root喵动作自然和其他猫一样灵活,Sameen汪当然不会承认这是因为她比自己大而看她不顺眼呢。
   
   
   
    当然,体型大只是Sameen讨厌她的其中一点。还有就是,一开始她来的时候,带着一副猫族讨厌的高傲神情,绕着房子优雅,呸,迟缓地走了起来,左闻闻,右看看,仿佛巡视领土,宣誓主权一般。
   
   
   
    她汪的没看到自己这个原住正主还在这儿吗?哦,她看到了自己,还慢悠悠地踱到自己面前。当然,Sameen也摆出警惕的架势,随时准备攻击,毕竟,听说猫都是喜欢挠人的生物。她死死盯着Root的爪子,以防她突然袭击。可,她,居,然,舔,了,自,己,一,下!
   
   
   
    “嗯,你也是我的~”
   
   
   
    她记得她是这么说的,呵呵,Sameen翻了她一个白眼。按她这么说,她进了自己家门,自己怎么说也要在她身上弄点那啥来宣誓主权喽?不过鉴于Shaw和那些个爱随地大小便的蠢狗不同,她自然不会这么做。
   
   
   
    当然,她也不想就这么放过她,总得让她知道谁才是老大,是不是?于是她伸出了爪子按在了她的脸上,虽然高了点,但是她还是按到了。当然,她也没有用很大力,看在Reese的份上。她没多理会她,掉头就离开了。
   
   
   
    Root喵看着Sameen汪离开的背影,突然觉得这只柯基似乎和其他柯基很不一样。上次,偷偷按开Harry的电脑,在网上看到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呢。嗯,是自己喜欢的型,Sameen是吗?她记住她的名字了。
   
   
   
   
   
   
   
   
    之后,Sameen以为她们只会过着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活,我吃我的狗骨头,你吃你的猫罐头。当然,事实一般都和说好的不一样。她作为一只猫,不去粘着Harold,不去粘着Reese,粘着我算怎么回事。
   
   
   
    Sameen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更可气的是永远在比自己高一点的地方。比如,Sameen躺在沙发旁的毯子上,Root就趴在沙发上。她坐在桌子下,她就爬到桌子上。她在厨房,她就在厨台上,爪动再见。
   
   
   
    “Mr.Reese,不得不说,之前我还在担心她们会关系不好,但是现在看来我的担心多余了,她们的关系看起来还不错。”Finch在一边有些感慨地回道,早知道Root她一直比较高傲,对待其他动物或者其他人都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
   
   
   
    她和那只臭猫关系好,开什么玩笑。她就是一刻不停的烦自己而已,关键是,她还不能揍她,因为她是Harold的猫,而Reese又宠着Harold,Harold又宠他家猫,揍她的意思就是自己要挨Reese揍,怎么算都不划来。于是,她只能怒目而视,翻她白眼,如果眼神能杀死猫,Root早就死千千万万次了。可惜的是,眼神不能杀死猫,于是Sameen只能干瞪着她。
   
   
   
    要说,Root是只没有优点的猫,倒也不是。毕竟,纯白的毛发,棕色的眼眸,粉嫩的耳朵,微微有些尖,嗯,在猫里,她也算是颜值高的。如果,她不是总挑衅她,安安静静不动的话,她倒是可以欣赏的。
   
   
   
   
   
   
   
   
    这天,正准备吃牛排的Reese被一通紧急电话叫了出去,桌上盘子里热腾腾的牛排还没有动,自然逃不过Sameen的鼻子。她顺着气味,仰头看着桌上的牛排。嗯,这个距离,她正打算回自己窝的时候,Root从椅子上跳到了桌子上。
   
   
   
    “Hey,sweetie,不想吃吗?”
   
   
   
    这不是废话吗?她吃得到吗?
   
   
   
    “我可以帮忙哦~”
   
   
   
    Sameen没有想理她的意思,总觉得她在逗自己。
   
   
   
    “都不听下交换条件吗?”Root喵问道。
   
   
   
    “什么条件?”
   
   
   
    “你接我靠一靠,看你软软毛毛的。”
   
   
   
    Sameen疑惑地看着她,“就这条件,你会这么好心?”
   
   
   
    Root的猫爪放在牛排旁边,“我只要一爪子就可以喽。”
   
   
   
    Sameen看着那块诱狗的牛排,迟疑地点了点,反正靠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
   
   
   
    “接好喽~”Root将牛排从桌子上推下去,Sameen以其接飞盘练就的精准,完美叼到了那块牛排,没有掉到地上。
   
   
   
    Root舔了舔自己的爪子,身后的尾巴有节奏地左右摆着,说明了她心情十分的好。
   
   
   
   
   
   
    晚上,Root来到Sameen的窝前站着。
   
   
   
    “干嘛?不睡觉啊?”Sameen看着她说道。
   
   
   
    “你说给我靠的,你答应过的。”Root在她窝前走来走去,声音里还带着一些小委屈。
   
   
   
    她好像确实是答应过,但看她的架势是打算今天赖在自己窝里不走了?!
   
   
    “你答应过的…”她放软了声音,带着点小奶音。Shaw下意识地点了头,然后看着对方发亮的眼睛,无奈的让了点位置给她。
   
   
   
    Reese回家,看着桌上空空的盘子,歪着头想着自己早上是不是吃过了。毕竟,Sameen够不到,而Root似乎不爱吃肉。
   
   
   
    另一边的Finch看着窝在一起睡着的Sameen和Root,微微笑了一下。
   
   
   
   
   
   
   
   
    自从上次以后,她每次都找各种理由窝在自己的窝里不走了,现在干脆连理由都不找了。
   
   
   
    "你不谈恋爱吗?"Root趴在Shaw的背上问道。
   
   
   
    "谈恋爱?隔壁二哈太蠢,对面金毛太笨,公园那只边牧还不错,就是太黑白配的颜色我不是很喜欢。"Shaw打了哈切回道。
   
   
   
    “要不要和我谈恋爱啊~”
   
   
   
    Sameen站起身来,Root没注意从她身上滑了下来,“你是猫诶,是猫,我是狗啊,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啊?!”
   
   
   
    “Sweetie,你总说人家品种歧视你,可你现在简直也是物种歧视,爱不分年龄,性别,为什么要分物种呢?你这么说,和之前你说的那些人有什么区别。”
   
   
   
    "你说得有点道理。"Sameen想了想好像是这样,自己怎么可能和那些人一样。
   
   
   
    "对吧,对吧,所以…"
   
   
   
    然后,她就有了一只猫女友,她也不知道当时脑子里抽的是什么风。但是,她看着Root从桌上倒腾零食下来的模样,这样好像也不错。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