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Meat Lovers (Sanvers小短篇、微SuperCorp)

Superfriend Sing Tgr:

趁開播前再寫一篇小短篇,靈感源自於tumblr上有人說Danver sisters as each other’s safeplace, interms of food。同時祈禱CW的編劇不要真如傳言中的令人失望。






原作:Supergirl


配對:Maggie Sawyer x Alex Danvers (Sanvers)、微SuperCorp


類型:喜劇






警探不是個朝九晚五的工作,在DEO工作的Alex也時不時有突發狀況而必須跨夜留守,她們倆實在都沒有時間煮飯。


吃素的Maggie有一堆口袋名單,但自從吃過她推的素豆奶冰淇淋後,Alex就不再相信Maggie所謂的味道跟葷的沒兩樣這種話。該死的!有時候就是想要吃肉呀!


 


Kara愛死所有不健康的食物,包括漢堡薯條炸雞披蕯意大利麵等含高熱量高澱粉的速食,或是巧克力波士頓派動物餅乾各種不營養的零食。但自從跟Lena定期早午餐約會後,她第一次把甘藍菜當作主食,要不是看Lena水汪汪的大眼問她:「難道Kara妳不喜歡吃蔬菜嗎?」讓她硬是把那句:「這算什麼鬼主食!」吞回去。但她實在快要受不了了!你怎麼能拿穀片、水果、優酪當一餐,沒有麵包就不是一餐呀!!!


 


這也讓每週四的姊妹之夜成為Danvers姐妹的心靈慰藉。


 


Kara:「我把全城你想得到的垃圾食物都買來了!
五人份的鍋貼,兩塊大披蕯,三份Shake Shack的double double套餐外加飄浮沙士,加兩球香草冰淇淋那種」


Alex::「Thank god我快也快要受不了Maggie 的素冰淇淋,冰淇淋怎麼可以不用牛奶,那簡直是種罪惡!」
這時Alex的Facetime響了,是Maggie。


 


Alex緊張的跟Kara說:「幫我接,我怕我會受不了Maggie 的攻勢。」


 


Kara拿起Alex電話滑開通話鍵,有些過於熱情的:「嗨Maggie!」


另一邊的Maggie:「喔嗨Kara,我的女孩呢?」 


Kara:「她正在準備晚餐,怎麼了嗎?」(無辜小狗眼)


Maggie笑說:「得了吧,我現在已經對Danvers姐妹的狗狗眼50%免疫了。」Kara識相的把手機轉向在廚房的Alex,只見Maggie提高了音量:「Alex我知道妳沒我看著就會亂吃東西,但記得要配一些水果,不然回家我會懲罰你哦!」


「我知道了啦~」從廚房傳來Alex的哀號聲。


「乖乖吃水果,我也會獎勵妳的」Maggie邊說邊扎眼。


「喔?妳要怎麼獎勵我呢?」Alex挑眉。


「啦啦啦~我還在這,妳可以回去再說嗎?」Kara眉頭皺得都快要夾死蒼蠅「我沒有很想知道Maggie妳都是怎麼獎勵我姊的!」


「哈好,Alex晚上見~掰啦Little Danvers!」


 


Kara裝作生氣抱怨:「妳們有時候真的恩愛的很噁心。」


Alex反唇相譏:「妳跟Lena也不差啊,想想那佈滿辦公室的玫瑰花。」


Kara一想到Lena毫不節制的感謝她這位「好朋友」,臉紅了起來。


Alex放過調侃妹妹:「來吧!我們看看這次要來狂看一整季什麼呢?」


Kara:「我要看唐頓庄園(DowntonAbbey)!!!」


Alex:「我們已經看過好幾次啦!我知道妳非常喜歡Matthew和Mary但不考慮別的嗎?像是一起看神煩警探(Brooklyn 99)之類的?」


Kara:「Nine-Nine!Jake和Santiago也好可愛!但Alex,妳不能女朋友是位警探就拼命把相關的東西和作品都看完啊!」


Alex:「我才沒有!」


Kara:「妳有!連Every BreathYou Take都變成妳的手機鈴聲了,只因為原唱是Police!我們珍貴的姊妹之夜一定要……」


Alex:「好好好,我們看唐頓庄園就是了。」


 


--


 


說到Maggie吃素這件事,倒不是因為宗教信仰,而是為了環保。


Alex也因為跟著Maggie參加了些女同志的聚會認識到城裡的好多間素食餐廳,即便Alex百般不願意承認有些真的很好吃,好吃到她想帶著Kara再訪了。


畢竟Kara都說了:「我們要死守肉食主義者的最後防線呀!完全沒有肉的一餐是不能接受的!」 


 


剛好Maggie和Alex最近在想要不要請個長一點的假,像是一週,去個遠一點的地方。Alex戴著大眼鏡,邊看亞洲各個觀光景點。


Maggie探頭看了下銀幕跟Alex說:「我不吃肉,但如果吃蟲可以當作是環保的能量來源。」指著Alex滑到的首爾梨泰院蟲蟲大餐食記網誌。


Alex皺起眉頭:「我們還是找些比較『不環保』的食物吧!」馬上把分頁關掉。


Maggie大笑:「鬧著妳玩的,我不會要妳吃這個啦!但我自己倒是想試試看!」


Alex 想到這就一陣惡寒,不行不行姊妹之夜是最後一塊聖土,她很愛Maggie也不能讓她的素冰淇淋「入侵」!


 


另一方面Kara身邊不是健身狂的現任老闆,就是小鳥胃前老闆,再來就是不定時吃飯的總裁。


 


「連我都吃得比你們健康」Winn舉手,Alex馬上翻了個白眼。


「別說了,你跟我們是一國的。」Kara補刀。


 


--


 


但Lena和Maggie也是有很多話要抱怨的。自從她們認識了Danvers姊妹後各自都胖了兩三公斤,全都要歸咎於Danvers姊妹近乎放縱的吃法。於是Maggie想到的方式是讓Alex多進行些飯後運動,讓Alex多消耗些熱量;畢竟Lena不懂得跟Kara說不,只能多主動約Kara吃飯,搶過選餐廳的主控權,在這之中偷偷藏生菜沙拉了。


 


「今天下午五點一起去試試的豆腐漢堡?」


「要加薯條喔!」


「好。」某位總裁沒法對Supergirl說不。


 


--


「Alex你今天不乖,繼續在下面。」


「嗚,我只是少吃了一盤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