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Just Can't Let Her Go(完)

洛阿哲:

- CP:肖根/根肖


- 人物极度OOC预警。无法接受者请直接关闭窗口。


- 设定:现代AU【总裁傻白甜Root X 警探卧底(舞娘)Shaw】


(四根父女组,宅锤父女组。)


Shaw敬礼动作代入POI剧中Shaw在屋顶拿着狙击枪敬礼动作。


画风新奇向。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


Root从未想过,她会看到武装直升机停留在自己办公室的落地窗旁,她的瞳孔倒映着破窗而入的武装分子。


----


 


Shaw带领雇佣兵保护被包围起来的王子,Shaw朝旁边的队员打了两个手势,对方摇了摇头指了指Shaw的耳机说道:“人数太多,子弹不足。劣势。Boss妳到底什么时候求婚?”


 


Shaw废了一个人的胳膊回答道:“快速清点装备!我们必须保住这倒霉王子!还有,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关心我的婚姻状况?”


 


“说真的!Boss!妳什么时候向SH的总裁求婚?”一名队员朝后面的人做了个手势然后通过耳机问Shaw问题。


 


Shaw清点自己的子弹咒骂了几句切换频道喊道:“Kara呢!她已经迟到了!”


 


Shaw把频道切回来之后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踏入婚姻!”


 


Kara点了下耳机切换频道说道:“别以为妳是John的女婿我就不敢揍妳。再坚持五分钟!还有,我建议妳这次任务结束后就回去求婚!来一个酷炫一点的出场方式!直升机破窗而入怎么样?配合妳的迷彩服简直辣炸了。”


 


“五分钟?Fxxk you Kara!妳觉得Root准备好了吗?妳保护她的时间比较长,妳的意见可以采纳。”Shaw扔掉已经没有子弹的突击步枪掏出自己的手枪收割两个膝盖,Shaw这边的情况十分劣势,几乎可以说是弹尽粮绝。


 


在Shaw最后一颗子弹打完时,Kara的雇佣兵小队到了。趁着能够喘息的几秒Shaw对着旁边的人打了两个手势,会意的两位队员立刻护送王子前往Kara小队那边进行交接。Shaw扛着还算有点防御作用的桌子走在两人旁边挡子弹同时喊道:“如果你们还想拿到这笔钱的话就给我动一动你们的屁股!还有,我真的该求婚吗?”


 


Kara的小队战斗力不输于Shaw的小队,快准狠的解决大部分敌人后Shaw的小队突破包围随手捡起敌人的武器进行收割。


 


Shaw的耳机传来Kara的声音:“妳不是已经买好戒指了吗?”


 


Shaw把倒霉王子扔给Kara小队后对着耳机喊道:“Plan B!Plan B!Fxxk death they!我是买好了!但我不知道Root有没有准备好!”


 


Kara通过狙击枪解决掉对方头目之后说道:“Root爱妳爱的陷入疯狂!她为什么会拒绝妳的求婚?”


 


Shaw的小队立刻掏出自己事先藏好的武器来了一场火辣的表演秀。结束完一切,Shaw扔掉已经废掉的步枪随后捡起一把还算能用的突击步枪喊道:“自由时间!该干嘛就干嘛去!我现在需要回纽约了!”


 


“我真的建议妳现在回去就求婚!像Ms.Stanton所说的,穿着迷彩服充满硝烟味的妳辣炸了!”一名和Shaw比较熟悉的队员打趣Shaw。


 


Shaw按着耳机看着不远处正在接近的武装直升机喊道:“Fxxk you!Thomas!我回去就求婚!别让我有空隙逮到你们这群小王八蛋给我闯祸。”


 


看着武装直升机放下绳梯,Shaw一手抓着绳梯,脚踩在绳梯上朝自己的队员们敬礼。队员们看着自家Boss的飞机飞远之后组队去市里面娱乐玩耍。


 


Shaw的雇佣兵小队属于私人小队。在Shaw自己的公司成立后她就开始训练这支小队,平时他们自由执行任务或者生意,Thomas则是次要负责人。这支小队可以说是Shaw经济来源之一,Shaw用和SH军火企业的合作无限给自己的小队提供各式各样的武器,变着花样执行任务和做生意。Reese因为能从中获利不少便睁只眼闭只眼。


 


结束完忙碌会议的Root正站在自己办公室的落地窗旁休息,偶尔摸摸旁边Bear的头安慰对方。Shaw去伊拉克已经三天了,Root已经三天没有接到Shaw任何的电话,她的不安情绪影响到了旁边的小Bear。


 


小Bear突然吠叫了几声咬着Root的裙子下摆往旁边拉。奈何小Bear真的太小只完全扯不动分神的Root。


 


“汪!汪汪!!”小Bear的叫声引起门外Martina的注意。


 


武装直升机的接近让落地窗的玻璃出现微小的震动,Martina刚打开门就看到一名武装分子破窗而入在地上滚了两圈之后扶着桌子站起来。


 


“这简直就是屎一样的主意!我相信Kara这是好主意简直傻透了!”Shaw一边脱下头盔一边解开自己的特制防弹衣吐槽道。


 


Martina的手还放在门把上一脸懵逼的看着Shaw,而Shaw旁边不远处的Root则是目瞪口呆的看着Shaw,小Bear欢快的扑向自家主人但是被Shaw按住了头。


 


“Hi…Martina。”Shaw喊了声。被点名的Martina回神立刻喊道:“天哪!这落地窗很贵的!妳脑子里面到底都是什么!还有妳和Kara执行任务?为什么她都没有告诉我?”


 


听到自家爱人被呵斥,Root立刻回神将Shaw扯到自己身后喊道:“不准凶她!”


 


等这个小插曲结束之后,Shaw把枪扔到旁边毫无形象的瘫坐在沙发上抱怨自己有多累。Root小心的把地上的枪和防弹衣放好后帮Shaw解开迷彩服的上衣拉链亲吻自家爱人。扑鼻而来的是Shaw身上的硝烟味和汗臭味。


 


“Root。”Shaw哑着嗓音喊道。Root抬头眨了眨眼睛,Shaw摸了摸自己口袋发现原本放东西的口袋里面什么都没有,Shaw立刻站起来摸了摸其他口袋然后在迷彩服内侧口袋找到自己藏起来的东西。


 


“Samantha Groves。”Shaw单膝跪下打开那个小盒子说道:“Will you marry me?”


 


“What?Sam、Sameen?”Root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受到了惊吓,她感觉自己的小心脏快要爆炸。


 


去了一趟伊拉克回来的Shaw,此刻头发和衣服都有些凌乱的单膝跪在自己面前求婚。等等?求婚?


 


“Sameen!这三天发生了什么?妳是不是受伤了…是不是磕到脑袋了?”Root连忙检查对方的头,一脸烦躁的Shaw把盒子往旁边一放抓住Root的手说道:“You don't want to?”


 


“What?No!No!I…Yes!But…My God。”Root进入了胡言乱语的状态。Shaw翻了个白眼直接把戒指套在Root的无名指道:“在那边我思考了很多。Thomas说他看得出来我很爱妳,为什么不趁机求婚呢?他觉得充满硝烟味的我对妳来说是绝对诱惑,不会拒绝我的。”


 


“Who is Thomas?”Root的脸立刻冷了下来。


 


Shaw翻白眼道:“别吃醋。他只是同事,负责公司副业的主要人员。所以妳到底要不要嫁给我?”


 


“我拒绝。”Root不客气的脱下戒指放回盒子里。


 


Shaw此刻十分后悔为什么自己要脑抽的提起Thomas。Shaw想到一个法子,她捂住腹部愈合90%的伤口说道:“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妳。我为了尽早回来已经三天没睡了。我发誓我和Thomas一点关系都没有,走路也是保持距离。别生气好吗?”


 


Root在Shaw狗狗眼的攻势下一下子就消气了,拿起小盒子说道:“I do,Sameen。”


 


Shaw立刻像个没事人一样在Root旁边坐下,然后小心的给对方戴上戒指,亲吻对方的手背。Root沉溺在甜蜜的小世界直接忽视了刚刚Shaw捂住腹部疼痛的模样。没有玫瑰花,没有烛光晚餐,没有亲朋好友和父亲的见证,只有小Bear见证了她们这段不怎么浪漫的求婚。


 


【SH技术公司总裁Samantha Groves和唐希尔公司总裁Sameen Shaw将在两个月后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


 


Root穿着婚纱,挽着Reese的手走向她的爱人。她看到了Carter,Zoe和Martina以及她旁边的Kara对自己微笑祝福。她看到Fusco和小Bear站在一起对自己露出真心的笑容。周围还有她们的好友和一些媒体记者以及董事会的成员。


 


Shaw,穿着和她同款的婚纱和神父站在一起等待她的新娘。从Reese手上接过自己的新娘,Shaw笑道:“我保证她不会受委屈,女儿控。”


 


“如果Sam受到任何委屈,我绝对会宰了妳!”Reese恶狠狠的警告完之后走到Finch旁边见证自家女儿的婚姻。


 


等待着神父把祝福语说完,神父看着Root说道:“Samantha Groves,妳是否愿意这个女子成为妳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Root看着Shaw的侧脸柔声道:“Yes,I do。”


 


“Sameen Shaw,妳是否愿意这个女子成为妳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Shaw嘴角上扬露出一个从未见过的笑容说道:“Yes,I do。”


 


神父对着戒指说出赐福:“主啊,戒指将代表她们发出的誓言的约束。”


 


简单的交换戒指,神父说道:“Samantha Groves,Sameen Shaw,我已见证妳们互相发誓爱对方。我感到万分喜悦向在坐各位宣布妳们为妇妇。现在新娘可以吻新娘了。”


 


Shaw的吻很轻柔,Root揽住自家妻子的腰将对方拉向自己弯腰加深这个吻。亲朋好友的欢呼,两位父亲的衷心祝福,从这一刻起她们属于彼此,直至永远。


 


--- FIN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