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Job(六)

洛阿哲:

- CP:肖根/根肖


- 人物极度OOC预警。无法接受者请直接关闭窗口。


- 设定:现代AU【特工Shaw x 黑客/心理医生Root】


画风新奇向。


前文链接:1   2   3   4   5


----


“Who am I?”


“Agents Shaw。”


 


Root从梦中惊醒,心中的不安逐渐侵占她全身每一个细胞。轻抚婚戒,Root祈祷Shaw能够撑到他们行动。


 


Martine和Kara暗中准备自己的小队。John随便找了借口没去警局值班窝在图书馆整理自己的枪械准备今晚的行动。


 


- 倒计时十小时。


 


Root依旧在自己的办公室看病,处理完最后一个患者后回到她和Shaw的住所准备枪械。The machine在那条短信之后就没有任何行动,Cole被下令在图书馆进行场外支援不得离开图书馆。Finch敲打着代码似乎在和The machine商量什么。


 


我同意,父亲。


 


- 倒计时七小时。


 


“感觉如何?”Greer问着正在试枪的Shaw。Shaw翻了个白眼没说话,试了许多把枪最后还是选择最初的HK_USP。


 


Shaw要求了一些小工具然后改造自己的USP。开了几枪确认没问题后开口道:“这下舒心了。”


 


Shaw改造过后的USP发出的声音和普通的不一样。这是Shaw的专属标志。


 


Greer让人拿来其他装备要求Shaw穿上以及经过加工的耳麦。Shaw听话的东西都穿上,调整耳麦的舒适度,一切确认没问题后点了点头。让属下押进来一个犯人,Shaw看着那棕色长发有点愣神但还是扣下扳机。


 


Greer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成果,这一仗他赢定了。


 


- 倒计时五小时。


 


“按照计划,我和Kara在十分钟之内清理一层和地下一层。John和Root带着人突入地下层。这里是地下层的蓝图。”Martine把蓝图摊在桌上,指着两条路看着Root说道:“这其中一条路会有人埋伏。我收到消息,Shaw可能已经叛变。这意味着…”


 


“我们要面临对Shaw开枪的局面。”John把Martine的话接下去。


 


Martine点头,Kara拿出一把小手枪交给Root说道:“全身撤退。”


 


我会制造大范围断电和进行交通阻挠。图书馆已经制造虚假信息进行隐藏。你们的时间只有三小时。


 


- 倒计时结束。


 


23:00,纽约迎来了大范围断电。以德西玛科技作为中心扩散,纽约三分之二的地方都全部被断电。交通也变得没有秩序,主干道被堵得水泄不通。小分队的人从另外一条事先安排好的顺畅道路前往德西玛科技的后门进行救援行动。


 


迅速解决守卫,Martine带着自己的小队解决掉一层的特工,掩护Kara和她的小队清理底下一层的特工然后分别把手在每一个出入口,带着加工过的耳麦保持联系。John一个扫堂腿踹到眼前的特工立刻废掉对方膝盖躲在墙边,雇佣小队火力掩护Root前往另外一条路前进。


 


Finch和Cole修改代码阻挠Samaritan的行动。纽约的断电逐渐开始恢复,Samaritan的特工分了一小部分去政fu拦截作为内应的Control。Carter和Fusco两人分开行动去“疏通”交通同时注意耳麦里面的状况准备随时拦截Samaritan的特工进行拖缓。


 


“我找不到她!”Root解决掉敌人后躲进一间房间对着耳机说道。


 


John掐住一名特工的脖子将对方按在地上,膝盖用力一顶顶在对方的腹部,趁着对方惯性弯腰的瞬间将对方的头用力按在墙上击晕对方。John喘着气朝后面自己的人做了一个前进手势,接过递过来的卡宾步枪,John对着耳机说道:“冷静思考。”


 


领头的人突然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John举枪对准前方,所有人的屏息凝神准备迎接敌人。Samaritan的特工愣了下然后立刻开枪,昏暗的走廊除了枪械的火光再无其他。


 


Root想起曾经在地下三层关押Shaw的房间。Root带着人潜入地下三层,她看到站在走廊尽头的Shaw。对方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看着Root和她的小队。Shaw开了一枪阻止准备前进的Root。小队所有人立刻举起武器等待指令。


 


“Sameen…”Root呼唤她的爱人,昏暗的灯光让Root无法看到Shaw的表情。她无法相信Shaw会这样对她。就算她把Shaw最爱的三文治当着对方的面扔进垃圾桶都没有这样对待过她。


 


Shaw侧头听着耳麦说着什么,确认命令之后开口道:“Samantha Groves。请您跟我走一趟。”


 


Root举起手让所有人不要轻举妄动。Shaw往前走了两步,Root也朝对方走过去说道:“Sameen…是我啊!妳的妻子!”


 


“谁是Sameen?”Shaw冰冷的语气让Root整个人颤抖。Root知道,他们始终还是晚了一步。


 


Root不死心的继续往前走了几步,等了几秒确认对方不会开枪后继续往前走稳定自己的情绪笑道:“Sameen Shaw。我的妻子。前ISA精英特工。”


 


Shaw开了一枪阻止Root前进低声道:“我是Agents Shaw。我没有名字。”


 


Root不怕死的走到Shaw面前凭借身高差低头看着自己的爱人低声道:“不,妳是Sameen Shaw。妳不是他们的走狗特工。妳是我的爱人。”


 


Shaw的黑眸闪烁了一下,Root露出笑容搂住自己的爱人在对方耳边低语着什么。


 


“你们去支援John。她不会伤害我的。”Root的命令让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气。他们觉得Root是疯了,真的答应对方的特工跟着对方离开。


 


把玩对方戴在脖子的婚戒,Root笑道:“她是Sameen。我的Sam。就算是失忆了她也绝对不会伤害我。”


 


Shaw把Root带到Greer面前,拿走对方的手枪,小刀,镇静剂和耳麦。Root像个访客一样坐在沙发上道:“嗨,德西玛科技的总裁。”


 


“妳好,Ms.Groves。”Greer将椅子转过来隔着桌子面对Root和站在她身后拿枪对着她的Shaw。


 


“我是不会告诉你女孩儿在哪的。”随着Root的话语结束,她听到身后Shaw手枪上膛的声音。


 


“我只需要妳的人工耳蜗。不得不说,Ms.Shaw的情报很有用。”Greer保持着自己的绅士风度。


 


Root仰头看着身后的Shaw说道:“Sameen,妳可真爱我。”


 


“是的,我爱妳。”Shaw的语气没有波澜。


 


这样冷静和冰冷的Shaw让Root想起她和Shaw的初遇。她们也是这样的姿势看着对方,她也是这样被对方拿手枪对着头。Root低下头看着Greer低声说道:“你对她所做的一切,我会全数奉还给你。”


 


“Agents Shaw。”Greer没有继续谈下去的意思发出命令。


 


Shaw低声道:“有什么遗言吗?”


 


Root露出一个笑容柔声道:“这样就足够了,Sameen。”




突然的黑暗让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Root迅速离开沙发离开Shaw的视线,Greer通过手枪的微弱火光看到Root正笑得灿烂的抱着Shaw靠在对方身上,而Shaw则是面无表情的对着他开了两枪废掉他的双条胳膊。


 


Greer想起为什么从未用过的洗脑科技在Shaw身上会那么快有效果。因为Shaw从未被洗脑成功,这一切都只是Shaw配合他的计划。在他以为Shaw孤立无援经历模拟不再信任小分队甚至可以背叛所有人时,Shaw一直在努力让自己清醒让自己不遗忘。他始终低估了Sameen Shaw和Samantha Groves之间的爱情和羁绊。


 


“Sameen,妳可真爱我。”Root亲吻自己的妻子,低声呢喃。


 


“是的,我爱妳。”Shaw的声音很低。


 


Greer以为那只是普通的对话,被洗脑者与深情妻子的对话。殊不知,那是她们的安全词。Greer输在自己的自大,输在自己的狂妄,输在自己的贪念。他想要得到权力,他想要控制这一切,所以他利用自己的公关能力欺骗了政fu。他利用Finch以前处事同事的技术创造了Samaritan。


 


可惜Samaritan始终敌不过它的姐姐The machine。


 


在Shaw开枪的瞬间,The machine就攻破了Samaritan的外壳,攻击它还在发育的核心,将它的一切吞入腹中变成自己的代码。Samaritan的死亡预示着这一切的结束。Shaw把耳麦和武器还给Root,Root戴上耳麦后说道:“John,地下三层。我需要你帮我送一个病患去郊外的房子。我来处理他。”


 


“Shaw她…”John没有说下去。他从特工嘴里套出Shaw已经被洗脑的事,他从十分钟前就一直无法联系Root。现在听到Root的声音悬着的心算是放下来了,但Shaw的情况却让他不安。


 


“John,我希望你没有想挖墙脚。这会让你死的很难看。”Shaw的声音在John的耳机响起,John愣了下立刻反驳道:“我对疯子没兴趣。虽然她真的很正点。”


 


Root笑着咬了下Shaw的耳垂没说话,年老的Greer在被Shaw开了两枪后就疼得晕了过去。Shaw示意性的推了下Root让对方不要得寸进尺,Root揽住Shaw的腰说道:“刚刚说的话妳可别忘了。”


 


Shaw不满的捏了下对方腰间的软肉说道:“认真的?”


 


Root的左手探入Shaw的衣服下摆说道:“为了找妳,我可是废了不少心思呢。”


 


Shaw仰头轻微踮脚吻上Root的唇,Root的右手收紧搂住对方的力度把自己的妻子拥在怀里。John到达房间时就看到两位颜值爆表的女性旁若无人的热吻,John咳嗽了一声移开视线顺带挡住身后小队的视线。Shaw罕见的害羞推开了Root,Root不在意的笑道:“John,你真的很不会挑时候。”


 


“所以我们两清了?”John指了指晕过去的Greer。


 


“郊外的房子,我来处理他。”Root的声音立刻冷了下来。


 


John Reese老师开课了!在Root面前自我保命准则重要的一点:不能伤害Sameen Shaw。护妻狂魔Samantha Groves会在找到你的第一时间对你进行精神肉体折磨。


 


在The machine给的时限结束之前,所有人都撤离了德西玛科技和分开行动。The machine监控到所有人撤离后恢复纽约的电力供应,交通信号的正常。让今晚的纽约不正常运作归类为黑客的入侵。


 


Control重新掌握了北极光,在正直高层的允许下将所有参与到德西玛科技的相关人员全部逮捕。Control成为政fu的代表和Finch签订了合约。The machine得到政fu的默许,小分队的行动也被默许。没有邪恶AI的干涉,纽约的安全系数慢慢上涨。The machine预知到加害者会把号码传递给Control,由FBI出面阻止邪恶的发生。


 


一个月后,图书馆内。


 


“Mrs.Groves!请不要在图书馆做出不恰当行为!”Finch高喊的声音让Root稍微收敛自己的动作但仍然窝在Shaw的怀里调戏对方。


 


Shaw的工作从法医变成外科主任,Shaw嫌弃的按在Root的脸往外推然后仰头看着手机的内容。Root不满的拿下对方的手搂住对方的脖子道:“哪位情人找妳呢?”


 


“车祸。医院让我回去待命。”Shaw收起手机挪了下身子窝在沙发。沙发的舒适度让Shaw赞赏Finch的眼光。


 


看着旁若无人秀恩爱的妇妇,Finch突然很想念Grace,或许他可以去一趟意大利。危机已经解除,政fu把The machine的一切行动都默许,他不需要再躲躲藏藏。Cole接替Finch在大学任教的职位,没课的时候他会回家和自己的父母度过时间。


 


“别想那么多,我没事。”Shaw突然的话让Root愣了下。Shaw总是如此的了解她,从一个表情一个眼神就知道她在想什么。


 


抢在Root开口之前Shaw说道:“我的确出卖了妳人工耳蜗的事。”


 


“这不怪妳,Sameen。”Root搂住对方低声道。


 


“我们会好起来的。”两人心里都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Root知道模拟对Shaw的精神造成什么程度的伤害,她有心理医生的执照,她可以分析Shaw的行动和思考其中的含义。Shaw一直选择避而不提是因为她知道Root会自责,没有第一时间救出自己。


 


Finch看着窝在沙发的妇妇,嘴角轻微上扬露出一个笑容然后回头继续调整The machine。


 


今天的小分队依旧很温馨。


 


---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