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无命名十题

洛阿哲:

- CP:肖根/全员


- 人物OOC预警。无法接受者请直接关闭窗口。


- 设定:接513之后。(十题时间线不一定是接在一起)


----


- 1. 婚姻


 


你看着她,她看着你。在简单的仪式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你们终于结婚了。你们从未如此温柔过,大部分时间你们都处于一种索取和被索取的状态,有时候因为任务心血来潮来一场匆忙的sex。


 


你看着对方的棕眸,你的手轻放在对方脸庞拇指轻抚对方低声道:“我们结婚了。”


 


对方像一只黏人的猫儿蹭了蹭你的手,手搭在你的脖子轻按你的后颈说道:“除了死亡,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离。”


 


“不。”你看到对方疑惑的眼神,你吻上对方的双唇在那完好的左耳低声道:“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离。”


 


你们早已融入对方的身体,血液,与对方合二为一。


 


- 2. 早晨




除了连续任务,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改变shaw的晨跑计划。当你睁开眼睛看到对方还在睡时,你有点惊讶。你的手指轻轻描绘对方的眉眼。你再一次感叹shaw的容貌,在你们第一次见面时你就暗自感叹。




对方感觉到你的调皮,你看到对面轻微皱眉后你被她揽入怀中。你的吐息让对方的脖子起了鸡皮疙瘩。你搂住对方的腰重新进入了睡眠。




你们从未如此安稳的度过一个共同享受的早晨。




- 3. 饮食




在婚后你的口味开始改变,但你还是更偏爱五分熟的完美牛排。当Reese看到你吃沙拉的时候你恨不得把叉子戳进对方的眼睛。往往这时候你的妻子都会做一个按电击枪的动作让对面收敛。




后来你才知道为什么Reese会害怕。在你的妻子失去你的第四天,她绑架了主控。电击枪就是她审问主控的工具。Reese知道你的妻子可以把电击枪控制的很好,他并不想给自己招惹不必要或者丢脸的麻烦。




噢,你的确挺喜欢沙拉。当Root就是装着沙拉的餐盘时,你的食欲大开。




- 4. 晚餐


 


你很少会亲自下厨做晚餐,大部分时间你都选择让女孩儿给你和Shaw点外卖。在外卖到达之前你们都会进行疯狂的sex,甚至恨不得把对方吞入腹中。


 


你估算时间,你把准备好的鸡放入烤箱之后你拨通了Shaw的电话。奇怪的是对方没有接通,若是往常对方会第一时间接通你的电话,不管在什么时候。然后你听到门口传来对方的铃声,你拿着电话打开了门。


 


你看到对方颧骨处贴着止血贴,额头有缝合的痕迹。你突然觉得晚餐都见鬼去吧,没有任何东西比你的妻子更重要。


 


在处理完对方的伤口后你才想起你放在烤箱的鸡。幸好Machine机智的帮你关掉了烤箱,不然你们今天的晚餐又是点外卖凑合。


 


- 5. 溺水


 


你低估了号码的凶狠性,对方在临死前也要拖着你一起下水。你用在对方身上的镇静剂被反用在你身上,在落水后你的视线开始意识开始模糊。你躲过了AI天启,你躲过了导弹轰炸,你却以这样溺亡的方式死去。你觉得逊爆了。


 


在你完全失去意识之前,你看到一个黑影接近你。


 


Shaw拖着昏迷的你一步一步走上沙滩,她开始对你做急救措施。在黑暗之中你感觉到有什么在呼唤你,天空开始出现裂缝有光照射进来。你的模糊视线出现一张脸,你咳出呛进去的水,你的视线逐渐清晰。


 


黑暗中的光,是你的妻子。


 


- 6. 孩子


 


你觉得Root有点不可理喻,但最后你还是低下了头同意对方的想法。你们没有选择自己孕育一个孩子,你们选择领养。你想起了以前拯救的一个号码,Gen。在和Finch商量下,你们办理了手续,Gen成为了你们的养女。


 


Gen知道你们仍然从事着突突膝盖拯救世界的工作。但是你选择让Gen过平凡的生活,你和Root会轮流教育Gen,除了你们都有任务在身之外总会留一个监护人跟进Gen的学校生活,作业和社交圈子。


 


你发现Gen特别黏Root,这让你有点不满。怎么说当初也是你把Gen从危险边缘拯救回来。后来你知道她两为什么那么要好,因为Root经常偷偷带着Gen出去吃甜食,逛街,这一切都瞒着你。


 


再后来,你尽可能的抽空陪着她们母女两逛街,吃饭甚至自己开车进行公路旅游。


 


- 7. 房子


 


Finch在意大利偶尔会打电话回来客套下,毕竟当初他知道Root还活着的时候差点流下眼泪。在一切结束之后,他每晚都在后悔当初的选择,他见证过Root的死亡。Root在假死之后被你捡回去养伤了好久,几乎康复才决定告诉Finch这个事实。


 


Finch决定送一套房子给你们居住。一楼有一个落地窗,方向正好面朝不远处的海滩。你把一楼的两间客房墙壁给打通然后改造成你的小武器库,当然也有Root的位置。二楼的主卧房也有落地窗,你和Root在入住后你总喜欢将对方压在落地窗上做一些欢愉的事。二楼的客房没怎么改动,你还在一楼增加了一个小窝给Bear。


 


晚餐结束,你拿着威士忌站在窗边,Root从背后搂住你笑道:“在想什么?”


 


“以前的事。但这已经不重要。”你很少会提及以前,你感觉到Root的身体顿了下然后对方收紧搂抱你的力度柔声道:“我就在这里。”


 


死亡也无法将你们分离。


 


- 8. Bear


 


你发现一个小秘密,Shaw不喜欢Bear太亲近你。每当Bear过于亲近你的时候,你都会看到对方黑着脸坐在旁边一言不发,就像是孩子被抢走心爱的玩具一样。后来你养了一只拉布拉多犬,晚上散步的时候你会挽着Shaw的手,看着对方牵着拉布拉多犬和马里努阿犬。


 


再后来你才后知后觉,Shaw不是在吃醋Bear。她只是在别扭,你对Bear的亲近不用在她身上。你的小黑豹总是如此的别扭,傲娇,把自己的小秘密不小心流露出来被你发现。


 


- 9. 度蜜月


 


结婚后你们开始度蜜月,Machine尽可能的把号码安排给别人。除了特殊情况会麻烦到你们外,你们都在尽情的游玩。你发现Shaw很爱吃醋,但她从不表现。你记得有一次特殊号码是需要去监狱把对方救出来,在Machine的安排下Shaw扮演犯人的角色,你扮演狱警的角色。


 


在准备拯救号码的前一晚,你让人把Shaw拎到你面前,你让所有人都离开。办公室只有你和Shaw两人。你总喜欢作死,在被Shaw弄晕过去之前你有点后悔这次的作死。第二天按照计划,你们成功救出号码,然后你看到Shaw不客气的把对方扔给交接人之后带着你匆忙回酒店。


 


- 10. 衰老


 


你们不再年轻,你们开始停止任务。你们养了两只猫,一只狗。Bear离开的时候你们都很难过,大男孩已经陪伴你们许久,你们都习惯了生活中有这只大男孩。


 


可你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你们花费了一点时间接受这个事实。再后来,你们参加了Finch的葬礼,在你们遇到这位老绅士的时候对方早已不再年轻。你们避免不了伤感,你们都经历了许多甚至险些失去了Finch。


 


你们携手走过许多个年头。


 


- 10. End


 


...... > ......


...... > 正在读取中.


...... > 读取失败.


...... > 重新连接.


...... > 正在寻找首要执行人 Sameen Shaw


...... > 寻找失败


...... > 正在寻找模拟界面 Root


...... > 寻找失败


...... > 正在寻找首要执行人 John Reese


...... > 寻找失败


 


“不要继续了。”


 


在那一天,一切早已结束。


 


--- Fin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