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感冒

小鞠你真的该减肥了:

结束了每日的晨跑,Shaw回到家后没有得到每日例行的甜蜜早安吻和一进门就该闻到的早餐的香味。
那个小疯子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吧,Shaw一边谨慎地往房间走去一边想。
轻轻地推开卧室门,没有电击器,没有镇静剂,一个毛绒绒的脑袋从被子里面钻了出来“亲爱的,我头很痛,你自己点外卖好不好?我想再睡一会儿。”那个脑袋的主人用沙哑的声音和重重的鼻音对Shaw说到。
“嘿,Root,你这声音听起来可不妙。”Shaw走到床边摸上自己妻子的额头说到“你在发烧你知道吗?”
“sameen,我现在真的头很痛,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让我再睡一觉就好吗?”Root闭着眼睛说完这句话后又往被子里面钻。
“这样可不行Root,你得起来吃药。”Shaw拉住被子不让那个生病的人钻进去。
“你让我安静地睡一觉就好了,我不用吃药”Root再次试着往被子里钻去。Shaw死死地拉住被子把她的脑袋留在外面,显然并不打算就这样让她睡去。
“我记得我有告诉过你吧?睡觉前一定要把头发吹干。”我们的前政fu特工Shaw似乎忘记了昨天夜里是谁把刚刚踏出浴室门还没来得及吹干头发的Root拉到了床上让她根本没法下床。
“我知道了,我下次会注意的,请问你教育完了吗?我真的很不舒服,我想睡觉。”从不舍得对Shaw生气的Root似乎快要生气了“就好好地让我睡一觉吧,sameen。”
“不行,赶快起来把药吃了再睡。”我们的特工Shaw难得体贴地拿来了水和药,坐到床边想喂到Root的嘴里。
“我真的不用吃药,睡一觉就会好。”Root把自己的脸埋进枕头里,闷闷地说到。
“乖,把药吃了再睡。”Shaw把水杯放在床头,用手抚上那棕色的头发,把她额前的碎发别在耳后,温柔地哄到。“吃了药就会舒服了。”我们的特工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连不用打麻药就取子弹都不怕的黑客会害怕吃药。
“sameen,你知道我一直喜欢你扮医生,可现在真的不是时候。”
“说真的Root,你都这样子了还有心情和我说这个?”Shaw轻轻地叹了口气,一把把Root捞了起来,顺手把药塞到了她的嘴里,再把水杯放到了她的嘴边。只能来硬的了。
Root不满地睁开了眼,皱着眉头喝了一口水把药吞了下去。“你就不能对我温柔点吗?sweetie,我可是个病人。”
“我已经够温柔了,你知道你自己没那么娇气。”Shaw一边说话一边把Root轻轻放下,然后替她盖好了被子。“好了,现在你好好地睡一觉,醒来就会好了。”Shaw起身准备走开。
“你去哪儿?今天不是放假没有号码吗?”
“我不知道你生病还会变得这么粘人,我去洗个澡,一会儿就回来,你快睡吧。”
昏昏沉沉的Root别扭地哼唧了一声就睡过去了,迷迷糊糊间感觉好像有人睡到了旁边,亲吻了一下自己的额头然后揽住了自己的腰。Root朝那个温暖的怀抱钻了过去,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然后闻到了熟悉的洗发水和沐浴乳的味道。嗯,好像真的好多了。Root在昏睡前这样想到。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