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TMFW chap 9

joditheIrrelevant:

授权:原创


预警:总会有船戏的没什么剧情的片段脑洞系列


因为马上又要出国了,想提前为六一加糖!


----------------------------------------------


提要:Root在身体恢复期间玩了Life is Strange,心情不太好。大战后的锤都是暖锤!


---------------------正文----------------------


这天你独自出了外勤,号码是个perp,计划跟踪并杀害前女友,被你暴打(虽然Harold一再在耳朵里提醒你,机器也不停跟你重复Sierra, Tango, Oscar, Papa)之后,遣Fusco将他连夜送到了墨西哥。


天呐。撒马利亚人下线之后,你不得不承认,连号码都变得千篇一律并且无聊了。当然,你并不怀念那个小杂种。


你开车回到郊区的房子。


为了Root能够好好休养,机器坚持你们远离喧嚣的城区。


Root在一个月前从昏迷中醒来。那时AI大战已经结束了三月有余,第二批执行人已经上线以减轻你们的负担,托他们的福,Root醒来的时候你就守在她床边。


休养和复健是个无比磨练性格的过程。Root出乎意料地十分配合,你也仿佛把攒了小半辈子没用的耐心都用在了Root身上。一个月后,Root终于获准在房子前后的花园里散散步了,你也在她百般央求下给了她一部电脑。但是为了让她少些动脑,你威胁机器少和她的模拟界面交流。


“没了Root的协助,我就不算有模拟界面啦。我连界面都没有:(  聊聊天也不行吗?”你仿佛可以从机器的合成音中听出一个颜表情来。


你不得不承认,机器撒娇耍赖那样子跟Root简直一模一样。“就是不行。你要再这样跟我说话我就把房子里带电的东西都砸了然后罩上法拉第笼,让你连我都找不着。一个开放系统还要什么交互界面啊?你当我傻啊?”


------------------------------------------


这栋房子是2001年建成的三层独栋,前后院还有足够的空间供bear来做客时奔跑。你们的正式卧室在二楼,这几个月为了Root生活便利,你们暂住一楼的一间卧室。


你在车库停了车,发现三层的灯都没亮。


可能Root睡了。


你轻轻打开大门,不想吵醒她。哎你可以不发出一点声音。"im a fking ninja."你对自己突然冒出的nerdy想法感到十分意外。


但你却发现Root此时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背靠着扶手,膝上放着电脑。


“Sweetie,你回来了~”你们听上去就像他妈的郊区情侣。


Root看上去有些疲惫。你打开灯,“晚上用电脑的话应该开灯。”


你脱下外套,留一件工字背心,坐在Root旁边,把Root的双脚放在你腿上,轻轻按摩着。“又有你解决不了的bug了?小驴屹耳?”Root在养伤期间就经常有些郁郁寡欢。


“没有,刚玩了个游戏。”她把电脑合上,放到茶几上,起身窝进你怀里。


你不禁感觉有些逗。Root因为身体大不如前是有些心情不好,可是什么时候一个破游戏还能让她伤心了?“还有你通关不了的游戏了?我也想玩玩。”


“不是,这游戏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你努力挺起身,好以一个Root更舒服的姿势抱着她:“说来听听。”


“你听Reese和Harold说过我小时候的事吗?我朋友汉娜的事。”


你轻轻点头。那件事间接塑造了Root黑暗的一面。“听说过一点。汉娜是被杀害之后埋在凶手的院子里,然后……你的证词并没有人重视……”你不擅长聊别人的伤心事,也拿捏不好别人的语气,“但你后来报仇了不是吗?你杀了那个狗娘养的。”


“但汉娜还是死了。我看着她上了车,我应该……对不起Sameen, 现在再谈有些太矫情了。”Root起身:“我给你留了牛排。我想着你可能会饿。”


当晚Root没有再提。而是缠着你,要了很多次,她不断地要你加快,用力,某一刻你都觉得她要晕过去了。


第二早你醒来,想了想昨晚的运动量,你猜Root在中午之前应该不会醒。她现在枕着右臂,正打着鼾。


Root一向热衷于你们的性爱,但是昨晚那种没完没了的做法几乎可以算做是折磨了——鉴于Root的伤口才完全愈合没有几周。你一度害怕激烈的运动会造成内出血,而Root近乎哭求着你“baby,不要停”。


你有点好奇那该死的游戏到底是什么,于是你起身去客厅打开了电脑——好的,游戏界面还没退出,Life is Strange?听着像个青春小说。毕竟你不是Root,不太可能在半天时间就通关这款游戏——一共有五章呢,于是你决定打开YouTube,找找游戏视频看。


游戏的音乐不错。你喜欢。


可以逆转时间的女主Max(想不到Root喜欢这种软科幻)……失踪的女生Rachel……童年好友Chloe(OMG she's soooooo gay)……直到你看到Chloe和Max在垃圾场挖出Rachel的尸体,尸臭和悲恸让Chloe一边干呕一边痛哭着……你明白了为什么Root会想起汉娜。


几个小时过后,你看完了全部的游戏视频。你回到卧室,坐在床边,轻抚着Root的脸。其实李四还跟你讲了你的小黑客是如何的偏执和专情。数年如一日地向凶手家里寄《献给阿尔吉侬的花》诛心,Root一定爱过汉娜。一开始你有些嫉妒她(天呐你竟然会吃一个小女孩的醋,还是个被残忍杀害的可怜小女孩),但是当你知道Root为了找你横跨五个州,还差点电死主控、差点从高楼上摔下来的时候,你觉得还是喜欢Root这么表达爱意比较酷。


“hey sweetie, you're up early."Root的声音带着困倦。


“要我说,去他的小镇,我选Chloe。”


“啊?”睡眼惺忪的Root有些诧异。


“我看了你昨天玩的那个游戏。如果是我,我会选择自己爱的人,而不是什么‘拯救这个镇子’这种傻逼的选择。”


Root被你逗笑了。“可如果是现实,我猜你会选择救更多的人吧,you have always been a hero. But still, I'm flattered."


“嘿,Root,不要过分自责。你当时才十二岁。那不是你的错。交易所也不是你的错,”你深吸一口气,说出了那句矫情的话,“如果再让我选一万次,我还是会选择牺牲一切救你。而且现在我已经能分清现实和模拟了。”


“可是你还是会在半夜惊醒。”Root脸上没有了那种调皮的笑。“而我除了一遍又一遍地说‘Sameen,这不是模拟’之外什么都帮不了你,甚至有时候夜里我情况比你还遭。”


两个都有PTSD的人,有时确实有些麻烦。“可是每当我难受,出去突突几个膝盖就好了。”你逗Root开心。“而且,有你在,我就分得清现实和模拟。你就是我的锚点。而且,嘿,”你捏着Root的下巴,在她唇上轻轻吻了一下,“我还有个更棒的方法区分现实和模拟。模拟里的性爱从来都没有牛排棒。”


-------------------此章终--------------------


作者吐槽:我觉得下次阿根可以换个说法,比如尝试一下“肖大锤!撒已竞走十年了!你清醒一点!”这种咆哮体:)


六一前加糖!想要什么样的糖和肉都赶紧留言呐,我要更多的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