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Demon(十二)

Noramyw:

作者:先说清楚Root和Hanna在交往中,不记得的请去看前面的章节哦。




Hanna Frey喜欢和Sam在一起的时间。


Sam是个有趣的女孩子,她说不清,只觉得那种特质是她从未见过的,周围的人也没有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或许是她说“游戏多傻呀”时的语气,或许是她插着口袋,吹起几绺散发的茫然眼神,或许是她握起来凉凉的手指,又或许,是因为Hanna看着Sam时,总觉得不踏实。


她是没法抓住Sam的,Hanna有时候会这么想,然后把矛盾又尖锐的心绪压进笑容里。




“我想要出去玩。”


Sam趴在她旁边,被夏季的阳光整垮了的样子,有薄薄的汗渗下来。


她的语气是势在必得的,手背遮着眼睛,肩膀松松的,把脑袋安安全全地藏了起来。




“你这周已经逃了好几次课了。”


Hanna Frey说道。


而且每一次的结果当然是她们两个一起逃课。Hanna总是没法拒绝她,或许有一小部分的Hanna很清楚,Root是不能被拒绝的。




Hanna没法像她那么有趣,时时刻刻在脑袋里转着各种各样令人惊奇的念头,所以Hanna唯一能做的就是像John Watson那样忠诚顺从的助手。




“太热了。”


Root鼓起脸,余光落在涂的有些出界的指甲上,陡然溢出一声笑来。


“太蠢了。”




“我可没你那么聪明。”


Hanna叹了口气。


尽管,她也很喜欢Sam给她补课。




“我不是在说上课。”


Root把舌尖压到嘴唇下方,她没有谈起Shaw,Hanna不会理解,更加不需要为此烦恼。Sameen Shaw是Root的专属乐子,Root会将她生吞活剥地弄清楚,然后,或许,Shaw就失去了她的价值。Hanna不一样,Root从她身上能感受到那些单纯的柔软的东西,Root想要尽可能久地感受这一切。




“或许......”


Hanna Frey犹豫了一下,然后她开口。她很清楚,即使是Watson,也不是全然被Sherlock牵着鼻子走的,她想要Sam更加正视她一点,她想要平等,还有她想了解Sam更多一点。


“我们去游泳吧。”




“棒极了的点子,我的天使。”




Sam猛地凑近,她喜悦的表情直白地刺入Hanna的眼底,让棕发的女孩儿几乎想要流泪。Sam的语调是上扬的,这让她从那种蔫蔫的状态中跳出来,活力满满。Hanna感到眩晕,就像站在梵高画的那幅向日葵面前。




Sam是她的向日葵,Hanna想,而且同时是她的太阳。




Root停下摩托车,她摘下头盔,微微屈膝,用骑士的手势将自己的女朋友接下车,或许她应该再加上一个吻的,但Root决定没有必要那么急切。如果她要亲吻Hanna,一定得是经典的,纯洁的,经过社交礼仪默许的,比如高中毕业的舞会。当然,在那之前,Root的亲吻技巧肯定在Shaw身上练的炉火纯青了——Shaw是她名正言顺的监护人,她理当教育Root这些,即使她抗拒,Root也会让她妥协的。




“这儿没有人,你是怎么做到的,Sam?”


Hanna Frey用她一贯的赞叹语调说道。




Root喜欢她那种毫不掩饰的开心,也喜欢她崇拜的目光,这许许多多的喜欢组合在一起,就成了她的天使Hanna。


Root没有这一面,所以她的女朋友有的话,那很好。




“私人海滩。Zoe Morgan在这里拍戏,那部《霸道医生和黑客特工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Root将食指竖在唇上,做出嘘的架势,但她的眉毛上扬,笑得极其欢快,声音也没有丝毫降低,显然并不在意这些。




“Zoe Morgan?那个Zoe Morgan?”


就当Hanna Frey以为Sam给她的惊喜已经够多了的时候,Sam把这个惊喜直接升级了。




“是的,就是那个拿奖拿到手软,拍什么红什么的Zoe Morgan。”


Root抓着Hanna Frey的手,往海滩上跑。很快Hanna的手因为汗湿而脱离了她的掌心,Root没有在意,她自顾自地脱掉外套,牛仔裤,只剩下纯黑的内衣。Root双掌合十,用指尖构成的尖角刺破平静地海面,跳入水中。




海水很凉爽。


Root潜了有两米左右吧,她猜测,然后她觉得足够深了,所以她踏着水,慢慢上浮,水面的波光在她的眼前越来越近,直到那些五彩缤纷的人鱼眼泪从Root的肌肤上滑落。Root的双手轻轻拍着水,双腿晃动着,像一条小人鱼。




她看见了Zoe Morgan,那个金发碧眼的女人比照片看上去要年轻一点,Root猜测她当时的妆或许化太浓了。这位蜚声国际的大导演,一只手拿着墨镜,一只手抓着Hanna的手臂,露出了目瞪口呆的表情。




Root发誓她听见Zoe用法语骂了句脏话。




然后,这位Morgan女士松开了Hanna,不顾形象地跑向Root,她的高跟鞋踩着海浪,硬生生踩出了军队前进的声势。




Root啧了啧舌头,她施施然地后仰着,随着水漂浮了几秒钟,思考是否有这个必要搬出Sameen Shaw的名头,然后她决定这还不是时候。




“缪斯,我的缪斯。”


Zoe Morgan勉强让自己冷静,但她在这个孩子身上看到了太多的未来。Zoe Morgan接触过太多人了,可没有一个小家伙,比得上这孩子的美貌和魅力。她就是为自然而生的,在海水里显得那么舒适,她的一举一动,足以羞愧死她剧组的女主角Martine。




“你刚刚抓我女朋友的手了。”


Root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哦,我很抱歉,亲爱的。你的名字是?”


Zoe Morgan已经在脑海里为这个孩子构思了小半部电影。




“Sam Groves,别道歉,你碰了她,Hanna大概会高兴坏了。她就是这么天真好骗。”


Root摆了摆手。




“你想要拍电影吗,Sam?”


Zoe Morgan紧紧盯着这个女孩儿的眼睛,她没有看到一丝狂喜或者吃惊,天哪,这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孩子?她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发掘她了。




“我最近没有工作,所以好啊。”


Root鼓了鼓脸颊。


她将此视为对Shaw的小小报复,光是想象Shaw要是在大屏幕上看见她的吃惊表情,Root就兴奋的快要心脏爆炸了。




“你有你的监护人联系方式吗,我需要和他们确认一下具体的事情。”


Zoe Morgan开心坏了,甚至忘记了还有一剧组的人等她抽完烟回去继续导演。




“Sameen Shaw,那是我的包养人。”


Root偏了偏头。


“我的身体,我的一切,都是她的,而Shaw是个占有欲旺盛的人,所以你最好出价高一点。”




Root眼睛也不眨地撒谎,她模仿着教堂里那群人的语调说话,这使她的言语更有感染力,也更容易令人相信,这招从来没有失败过。




“哦,哦,那个Sameen Shaw?”


Zoe Morgan差点哑口无言,她选择性地略过了Root提到的“包养”这两个字,仿佛这种程度的罪恶不值一提。Root猜上层社会的人就是得学会这个,知道不该惹的人,知道不该惹的麻烦。




“我开玩笑的。”


Root撅起嘴唇,哦,Shaw的名字实在太好用了。就冲着她这个用途,Root决定这周看见她的监护人的时候,要给她一个落在嘴唇上的亲吻。


“童言无忌嘛。我的哥哥Reese在她手底下工作,所以我很崇拜她。”




Zoe Morgan深深地松了口气。




TBC


是的,接下来就是黑帮老大和她养成的任性小明星咳咳咳咳的故事。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