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We'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洛阿哲:

 - CP:肖根/根肖


- 人物OOC预警。


- 设定:510-513.513之后


----


- 1.破碎


 


在天台拿着狙击枪观察目标的时候你看到一位小个子将敌人撂倒,解决Samaritan的特工后迅速离开。你觉得对方很熟悉,一种强烈的感觉驱使着你去追踪对方。但你还是以击杀Samaritan特工作为优先条件去处理这起突发事故。


 


你躲在树后,你看到Samaritan的特工被人收割膝盖痛苦的倒在地上。你感觉到有人从你背后接近你,在你转身的那一刻你被对方按在地上。背部和后脑勺的疼痛让你忍不住叫出来,你听到那个寻找已久的声音问道:“Root?”


 


你不敢相信的问道:“Shaw?”


 


重逢的喜悦已经让你没办法去思考这到底是真实还是阴谋诡计。你用力的抱住她,生怕稍微减轻力道怀中的人就会消失不见。你知道Shaw经历了许多,她的大脑已经无法辨认什么时候是真实,什么时候是模拟。


 


你还是选择将对方带回安全屋让对方好好休息。从对方憔悴的面容,凌乱的头发,你知道Shaw过得很不好。你恨不得将那该死的Samaritan卸成一块一块做成卡西欧解气。Finch给过你一通电话,你们的交谈不是那么愉快。


 


Finch认为现阶段的Shaw很危险,无法确认是否还是属于小分队的一员。你无法容忍别人怀疑Shaw的忠诚度,包括Finch在内。你忍不住恶言相对,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道歉。Finch沉默了几秒后说道:“好好休息,Ms.Groves。”


 


你的Sameen从不做梦,但是现在她就在你身旁做梦,说着一些你不太能理解的话,然后你看到对方从梦中惊醒一脸茫然。你注意到她的右手放在枕头下面,那是她一直保有的习惯在枕头下面放一把手枪防止突发情况发生。


 


你的Sameen和你在一起时从来不会做出这个举动,你抱住茫然的她柔声安慰。


 


你知道,一直守护着你无坚不摧的护盾破碎了。


 


- 2.存在


 


“你不能像对待易碎品一样对待我,我不是易碎品。”Shaw的语气充满愤怒。


 


你有点不知所措,一向精明能够应对各种情况的你此时此刻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站在那里呆呆的看着对方。你看到对方叹气,对方拿起手枪似乎准备出门。你抓住对方的手问道:“你去哪儿?”


 


“我需要静静。”Shaw没有抽回自己的手,你想或许你可以做一点挽回措施。


 


你吻住了她,你们跌入旁边的沙发,你们的动作有点急切似乎想要现在就得到对方。你触碰到Shaw的腹部时,你听到对方倒吸一口气的声音。你有点错愕,Shaw将你扯向她然后堵住你的唇将你的一切话语阻断在这个吻中。


 


你们需要感知对方的存在,你们需要触碰对方身体确认这一切都不是虚假。你突然想起曾经说过的话。


 


新的环境,换了一份工作,爱上一个人。


 


- 3.习惯


 


Shaw回来的第三天,你因为号码而不得不出任务。你罕见的看到Shaw撒娇,你一直拿Shaw的撒娇和假性示弱没有办法。你带着她出现在地铁站,这让两位男士有点意外,John甚至把喝进去的煎绿茶全喷出来。


 


John 拿纸巾擦掉西装上的煎绿茶说道:“这有点意外。”


 


你拿上自己的装备,你听到Shaw吐槽你的丑娃娃抱枕。你抬头笑道:“它很像你,sweetie。”


 


“闭嘴吧,Root。”Shaw翻了白眼。


 


你感到有那么一点的高兴,起码对方还保留着忍不住对你翻白眼的习惯。任务结束后你没有回地铁站,你拎着你的小炮仗回家然后自顾自的包扎擦伤。你听到Shaw问道:“你什么时候习惯这种事了?”


 


你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从交易所那天开始?从你受伤没有专属医生照顾开始?你记不起到底是什么时候有这个习惯,好像一切都是自然而然。你看到Shaw拿走你手中的东西帮你重新包扎,你有点恍惚。


 


现在你认为被人进行模拟的人是你,而不是Shaw。


 


- 4.反常


 


第四天你没有任务,Machine把号码安排给John去执行。你发现Shaw坐在窗边的小阳台发呆,她在发呆而不是在保养枪械。你站在原地静静的看着对方,你看到了安静。就像是以前你被关在精神病院时看着窗外发呆一样。安静。


 


有那么几秒你不确定,Shaw是否真的回来了。你有点想确认,你走近她然后扯住她的背心吻了上去。有温度,湿润的,活着的。




你的Sameen此时此刻就在你的怀中。


 


- 5.结局


 


你准备好了一切,你等待着那一刻的到来。可真正迎接那一刻的不是你,而是Shaw。你看到她护着Finch,你看到她被狙击手击中,你甚至能够听到子弹穿过她胸膛的刺耳声音。Fusco开着装甲车拦住了你们,你扶着Shaw离开驾驶座,你给她做急救措施。你听到她虚弱的声音说道:“嘿,Root。”


 


Machine早已安排好医院,主治医生是曾经的一位号码,那时候John救了她的妻子。现在算是来还恩情。你从不害怕血也不会因此作呕,此时此刻你一反常态的把胃里的东西全吐出来,你感觉你的身体似乎想把你体内的器官都吐出来。


 


Finch帮你擦掉嘴角的液体,你看到他脱下他的西装外套直接盖在那堆呕吐物身上。你被他扶着远离那块区域,你稳定自己情绪拿出以往那副不正经的模样说道:“噢,Harry。你居然不心疼你的西装。”


 


Finch扶着你站在窗边,你听到他低声道:“衣服可以重新定做。可世界上只有你一位Samantha Groves。我做错许多选择,我让Mr.Reese失去了Carter。我让你险些失去了Ms.Shaw。我已经将病毒上传到Samaritan的服务器,Machine将它吞并只需要几分钟。我应该听从你的建议,我应该早点全面开放权限。对于这一切,我很抱歉,Ms.Groves。”


 


Shaw挺过了手术,但能否脱离危险的48小时一切都看Shaw本人的意愿。你知道她可以挺过来,她的身体没有你这么虚弱,她的身体一直都很强壮,每次靠近对方胸口时你总能听到那强力的心跳声。


 


你已经守着她三天,你觉得你该出去购物补充下那个小冰箱。虽然三位男士会轮流给你送饭,但你还是选择让那个小冰箱装满食物。因为不知道Shaw什么时候会醒来,你总是时刻准备好这些东西。


 


Machine给你发出警告,Shaw的情况突然恶化医生正在抢救。你顾不上那些掉落在地上的食物,你骑着机车一路闯红灯的赶回医院。你看到John,你看到Finch,你看到Fusco和Bear。你感到头晕和脱力,John及时扶住了你说道:“医生在努力。”


 


你想,Shaw被囚禁在德西玛的那九个月让她支离破碎。她早已不是你所熟悉的那个身手敏捷,强壮的特工小姐。你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你后悔你为什么要出去购物而不是陪在对方身边。


 


Sameen。


 


- 6.苏醒


 


当你看到你的小炮仗撑着拐杖倚在门边的时候你知道你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在你去一趟洗手间的时间,你的小炮仗醒来了。你后悔你没看到对方醒来的那一刻,你后悔对方醒来的第一眼没有看到你。你后悔的事情有太多太多,你还来不及去细数的时候Shaw已经握住你的手说道:“Root。”


 


Shaw在发音“T”的时候有独特的口音,你很享受这种专属你的小口音。你从未觉得你的名字会这么好听。你轻轻的搂住对方,把脸埋在对方发间说道:“欢迎回来。”


 


“你什么时候喜欢撒娇了?”Shaw的声音很柔,很轻。


 


你想,你可能很丢脸的哭了。你们在树林重逢的那一刻你强忍着眼泪没有让它流下来,在这一刻你无法忍住。你感觉到Shaw的手不自然轻拍你的背部安慰你,在那之后Shaw不止一次反调戏你说道:“你哭的样子可真丑。”


 


你知道她没有看到你哭的模样,你知道她只是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感情。


 


对方与你十指紧扣的手出卖了她。


 


- 7.同居


 


这是你们第一次谈及同居的事。因为Finch送了一套位于屋顶采光极好的套房给你们,Shaw坚持要自己装修这套房子,你倒觉得这不是什么无法接受的事。战争胜利后,你们对比以前清闲了许多,你们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




没号码的时候你喜欢坐在沙发上看着对方油漆墙壁的背影发呆。特别是接近黄昏的时候,外面带着些许橙色的阳光照射在Shaw的身上,那幅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有时候你会忍不住走上前去,搂住对方亲吻对方的脖子,把事情往糟糕的方向带去。你享受Shaw在你身上时的模样或者偶尔在身下时的模样,你的小炮仗总是特别不一样。以前都是Shaw在主导这一切,经历生死离别后偶尔她会让出主动权给你去主导。你真为自己提前购置一套沙发放在新房的选择点个赞。


 


“You so beautiful…”


“Shut up!Root…”


 


在经历两个月的装修后你们的房子终于装修好,但Shaw还是选择在你以前的房子居住一个月才入住新房。


 


你们开始正式同居。


 


- 8.Bear


 


Shaw不止一次和你因为Bear留宿的事情争吵。你认为大男孩应该在主人身边,而不是打扰你们的甜蜜夜晚。虽然你和Bear也十分亲密。但你更喜欢床上的那只小黑豹而不是马里努阿犬。


 


在Shaw洗澡的时候你看着委屈巴巴窝在自己小窝的Bear说道:“你答应我晚上不打扰我和Sameen的话,你将获得晚上留在这里的权力。”


 


Bear的耳朵立刻立起来,它似乎是明白你的话。它扑倒在你身上一脸兴奋。Shaw擦着头发出来时便看到你一脸无奈的被Bear扑倒在地上,她吹了声口哨让那只大男孩来到她身边。


 


“你对他做了什么?”Shaw的语气有点可爱,你转身笑道:“这是我和大男孩的秘密。”


 


在你被Shaw操晕过去的前一刻,你心里暗自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在Shaw面前说什么秘密。


 


因为Shaw很记仇,总会在床上全数讨回。


 


- 9.迈阿密


 


你记得那时候你骑着机车去找John和Shaw。你邀请Shaw去劫一架飞机,去迈阿密度个假。你坐在吧台上欣赏Shaw打斗的身姿,欣赏对方肌肉紧绷的瞬间,你感到无比的愉悦。Shaw不管从什么方面看都是十分完美,起码在你眼中是这样。


 


你知道其他人不理解Shaw的行动,思考方式。在其他人眼里Shaw是残缺品。但在你眼里Shaw从来不是残缺的,反而是完美无缺。


 


这一次,你们只是安静的坐在酒吧角落,桌子下你的尾指勾住对方的尾指。Shaw的食指敲击桌面显得有点无聊,你靠近对方在她的耳边说道:“我们还有很多时间,sweetie。”


 


然后你们在洗手间擦枪走火。


 


- 10.婚姻


 


嘿,我有没有说过Shaw的身材真的很火辣?婚纱穿在她身上时我根本无法移开视线。呃,这么说也不太对。应该说,从我遇到她的那一刻起我就无法移开视线,我总会下意识的去寻找她的身影,看着她的背影出神。


 


在交易所失去她的时候我临近崩溃,我从未感受过这样的绝望。哪怕是幼年时我看着Hanna上了那辆车,我都没有如此的绝望过。John虽然不同意我的做法,但他为了找回Shaw也不再顾及Harold的那一套做法,陪我疯,陪我寻找她。


 


我一直认为Machine是正确的,Harold是正确的。直到我失去她,我才意识到我也是个傻瓜。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绝对正确的事和选择。在那一晚Shaw骑着自行车赶到的时候,她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想我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这个决定把我的一生都搭进去了。


 


“Root?”


 


回神后我看着站在旁边的John,对方摸了摸鼻子说道:“你得去牵她的手。”


 


该死的,我居然在婚礼上走神了。我走过去从Harold手上接过她的手,我在她耳边说道:“You so beautiful。”


 


我看到她的耳尖变红。我的天,绝对没有比Sameen Shaw害羞这件事情更令人兴奋。我们的婚礼选择从简,省去那些官方的词直接到达最后一步。当我听到她说“I Do”的时候我兴奋的快缺氧。


 


我没有想过我会结婚。Shaw也没有想过她会结婚。在某一天晚上,我们就这样突然决定了。


 


“Mrs.Groves。”


“What?”


 


瞧,她多可爱。


 


---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