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日常十六(养娃梗)

三三HOAGY_7ph:

前文点我 


今天在B站看到一个肖根视屏,根妹抱着孩子大锤一脸傻笑的看着她~我就又想看肖根日常带娃100集!想看大锤和软软的小猴子的日常,顺便让肖根秀恩爱.熊总对不起!一切OCC都是我的错


小汉娜最近很伤心,因为妈妈告诉她Bear去了天堂.她很想念Bear,她甚至给John打去电话


"你能去天堂把Bear接回来吗?Uncle John"


"很遗憾我不能.孩子"


"为什么?你可是第二厉害的人呀!"


"能告诉我谁是第一厉害的吗?"


"我发誓你只比Mother差那么一点点,Uncle John"小汉娜无比真诚的在电话里说道


"现在还不是时候,孩子相信我天堂可不是什么好地方,我暂时还不能去那里"John在心底长叹了一口气,由衷的向Shaw致敬,带娃这项任务,难度系数大过之前他们完成的每一项危险任务之和.


"你还在工作?Uncle John"


"是的,和你第一厉害的Mother一起,你要和她通话吗?"


"我不打扰你们工作l啦,请转告她我很想念她当然还有你,晚安Uncle John"


"晚安"


Shaw一进门就看到西装侠一脸柔情的样子


"女朋友?"


"不要多管闲事Shaw,我建议我们尽快结束这次“旅行”我猜Root需要你~"


"Root怎么啦?"Shaw一把抓起John的领口


"Relax,我猜应该是家庭问题,例如成长的烦恼~"


"给你个建议,以后说话一口气说完,不然场面会有点难看John"Shaw整理好John的领结,好心提醒


"当然!毕竟你是number one"


"What?"


"Nothing"




..............................




"你该睡觉了Baby"Root 进屋就看到小汉娜小脸紧皱悲伤的捏着电话


"我很想念Bear,Mum"


"我们大家都是,孩子"Root把小汉娜抱进了怀里


"可是我们为什么不能把它接回来?"


"因为它去了天堂,它在那里会很开心,而且天堂可不是随便进出的"


"连Mother和Uncle John都不行吗?"


"额......时机不对亲爱的"


"那我再也见不到Bear啦"小汉娜难过抱着Root把头靠在她的肩上


"当然不,只是需要足够长的时间亲爱的"


"到时你和Mother能陪我一起去吗?"


"真遗憾,天堂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去的"


"可我希望你们陪着我,Mum"


"OK~这个以后我们在谈,现在应该睡觉了孩子"


"晚安Mum"


........................


Shaw在回家的路上发现小猴子垂头丧气的坐在秋千上,她随手揉揉小猴子头发也坐到了旁边的秋千上


"真的有天堂吗?mother"汉娜无精打采的问Shaw


"为什么这么问?"


"我知道Bear死了,可Mum说它去了天堂"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天,所以难过也没有用,小猴子"


"天堂是什么样的?万一Bear不喜欢哪里怎么办"


"额,应该是个很酷的地方,不然为什么人们都希望死后上天堂"


"你和Mum也会死吗?我也会吗?还有John,Fusco,Finch....."


"当然!这是自然规律,谁也躲不过"


"那我们死后都能去天堂吗?"


"这可说不定!我猜那得天堂里管事儿的人说了算!"


"我不想一个人去天堂,我不想和你们分开,求你们不要死please!"小汉娜扑到Shaw的怀里哭着说


"嘿!It's not cool"Shaw手忙脚乱的拍着汉娜的小背安慰着


"我要变得像你一样强大mother!"小汉娜抽泣着坚定的说


"Why"


"确保天堂管事儿的人能听我的!万一你先去了天堂我一个人也能保护Mum"


也许小汉娜还不能理解死亡的含义,但是在她小小的内心理想的种子已经萌芽 


"瞎操心我还没死再说那个疯子才不需要保护"Shaw翻翻白眼小声嘀咕到


"你说什么mother"


"Good girl!也许这个能让你感觉好点"Shaw掏出一个狗狗的钥匙扣递给女儿


"噢这是Bear!"小汉娜兴奋的接过,奋力的扑向Shaw


"噢,no no no 冷静冷静小猴子!别把你口水舔我脸上!"Shaw嫌弃的挡住汉娜的亲过来的小嘴


"为什么Mum可以这样?我以为你很享受"小汉娜睁着清澈的眼睛不解的望着Shaw


"额⋯⋯这个问题很复杂我解答不了"


"那你喜欢Mum那样做吗?"


"stop!小猴子你今天问的问题太多了,我被你吵的头痛"


"Sorry,mother,见到你太高兴了"


"太夸张了小猴子,我就走了两天"


"可我觉得像两年一样漫长"


"God!你越来越像她"


"Mum烤了华夫饼还煎了牛排"


"太好了回家"


"回家喽"


⋯⋯⋯⋯⋯⋯⋯⋯⋯⋯⋯⋯⋯⋯


 "你最大的本事就是把别人弄哭Sameen~"看着Shaw怀里哭的像小花猫一样的女儿,Root一语双关的戏弄前特工


"你能收敛点吗?"


"别担心她睡着了,噢sameen你这是在害羞吗?"


"呵呵,什么叫害羞?"


"不要掩饰,我看到你耳朵尖都红了,亲爱的!这真是太可爱了"


"闭嘴!"


"OK,那我就动手了哦"


"GOD!先把孩子抱回房间,白痴!"


 "乐意之至!SO现在可以开始了吗?噢,Sameen放我下来!"小黑客惊呼道


"休想!"


"锁门了吗?亲爱的"


"闭嘴Root!"


"............"


拉灯!请自行脑补1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