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短-正剧】Addiction

S君:



时间线:401-407
Samantha·一不小心吃错了药·Groves
Sameen·好气哦但还要保持宠溺·Shaw

小甜饼+情话教学专场第n期233

——————————

Shaw接到Reese打来的“求救电话”时,正在一家酒吧里物色着合她口味的男人。
自从The Machine给了她一份化妆品导购员的工作之后,她的生活就变得单调又无聊,长期的烦躁让她连hook up这种事情都快失去兴趣了。
她需要任务,能让敌人受伤也能让自己受伤的任务。她怀念上膛的手感,开枪时的后座力,弹夹掉落在地的声音......还有Team Machine,虽然她不想承认,但她已经开始想念Finch桌子上的甜甜圈,Reese收藏的枪械和烈酒,Fusco两天没换的西装外套,Bear在小窝里打滚发出的呼噜声,当然还有Root.
不过相比起所谓的想念,她对Root更多的是好奇。
她想象着那个见鬼的黑客每天都在做什么,她是不是又去抢了谁的私人飞机,废掉了谁的膝盖,顺走了罪犯的不义之财,还是没日没夜地敲键盘。
但当电话另一边Reese用无奈到绝望的声音告诉她,Root在解决毒枭时不小心摄入了一点致幻剂时,Shaw发誓她可从来没料到过这个。
这也有点太“刺激”了。
Shaw一路闯着红灯逆着行赶到了他们那里,Root正四仰八叉地躺在一张桌子上说着胡话,旁边还有几个被打伤了腿捆在暖气上的毒贩,而Reese尴尬地站在一边,那表情就像是他看到了Finch在玩像素吃豆人一样难堪。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her."Reese举起一只手。
Shaw翻着白眼叹了口气,径直朝在桌子上扭来扭去的Root走了过去。
“啊,海格力斯!”她看到Shaw的时候兴奋地挥起手臂,“你来找我了!很高兴认识你,赫耳墨斯......”她忽然把目光移到了天花板,然后露出一个夸张的笑容:“哦,是你吗雅典娜?我喜欢你的花冠......”
Reese说她只是大意地喝了一口加了LSD的饮料,好在不会对身体造成更多伤害。而Shaw还是埋怨又威胁地瞪了Reese一眼,感觉被冤枉的Reese撇了撇嘴——又不是他让Root乱喝饮料的,更何况他本来也不是那个负责照看Root的人。
总之Shaw反复确认了Root没有吃进去别的什么该死的毒品之后,连拉带拽地把本来就不正常现在已经要疯掉了的Root推进了车里。
“别乱动,Root.”她把后座的安全带给Root系上,而Root一次次不配合地又解开。
“Root,for god's sake!”Shaw抓住Root那只不老实的手,捏着她的下巴让她看着自己,“把安全带系上,快点儿。”
Root那双棕色的鹿一样的眼睛确实在盯着Shaw,但她的目光似乎像射线一样穿过了Shaw的脑袋,进入了某种虚无。
“街上有只狮子,Sameen.”她颤颤巍巍地抬起左手,指了指窗外。
Shaw挫败地垂了下头,但至少她已经认出她面前的人是谁了。
“Wait,Sameen?”Root惊喜地叫出来,眼神终于清明了一些,“Oh I know you'll... come for me..."
Shaw再一次把安全带扣好,然后坐上驾驶座。
“你要去哪儿啊,Sameen.”Root向前探着身子,声音慵懒。
“是'我们',Root,我们得回安全屋。”Shaw从后视镜看着神智不清的黑客,她皱着眉头,大概是在思考“安全屋”是什么意思。
LSD没有上瘾性,但它的药效可以长达六个小时,这意味着Root那聪明的小脑瓜今天没办法跟计算机一样高速运转了。
Shaw载着她回到Root的公寓,黑客的家比特工的家布置地温馨一些,也有张更大的床上,可以容得下能随时打起滚儿来的Root.
Shaw在路人诧异又嫌弃地注视里把Root扛到屋里,她从来都不知道Root居然也能这么沉。
好消息是Root在陷进柔软的床垫里时已经清醒了不少,但反映依然有点迟钝。
“别担心,Sameen,我现在感觉......棒呆了。”
她使劲拍了拍被子,沐浴露、洗衣液和Root自己的味道涌进Shaw的鼻腔。人们在睡眠时会散发出那种不一样的气味,Shaw喜欢叫它“卧室的味道”,而Root的床闻起来该死的好极了。她不由得低下身子深吸了几口气,然后把脸埋了进去——她相信Root不会记得的,应该不会的,如果她记得并且拿这事开玩笑的话,她大不了死不承认,毕竟人在出幻觉的时候看到什么都很正常。
Shaw还沉浸在这香气中,Root忽然抱住了她的脑袋。Shaw抬起头,看着目光呆滞的黑客。
“我现在有点晕,Sameen.”她左右摇晃着上半身,“我们的床会动......”
我们的床。Shaw得意地勾起嘴角。她们的确可以让床“动起来”,但不是现在,不是在Root满眼都是幻觉,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
Shaw帮她把外套和紧身牛仔裤脱掉,Root倒是乖乖地没动,不过右手指着天花板数着什么。
Shaw注意到Root身上又多了几个新的伤疤,在她过于白皙的皮肤上显得触目惊心。她又看了看被LSD“hack”了脑子的Root,半是无奈半是心疼地掐了下她的腰。
“噢!”Root抗议地踢了Shaw一脚,Shaw捏住了她纤细到脆弱的脚踝,坏心眼地挠了挠。
“你能不能爱惜一下自己的身体?”她力道适中地捏着Root的脚掌,Root似乎很享受地哼了几声。
“你可以......帮我......爱惜我的身体呀,Saaaaaaam...”
Shaw在心里翻了个天大的白眼。恐怕这世界上只有Root会在这种时候都不忘了调情。
可不得不承认的是,那句话让Shaw有点兴奋起来了。她松开Root的脚踝,倾身压上去,吻了吻她的脸颊。她注意到到Root的体温在升高。
“我好像看到上帝了,Sameen.”Root歪着头看着那盏有着白色灯罩的床头灯。
Shaw为这煞风景的话感到好气又好笑。
“我以为你的上帝是台电脑。”
Root像一下子回过神来似的抓住了Shaw的衣领,露出前所未有的认真。“The Machine...她是人工智......能......她是上帝......”
“Well,你现在看上去可不太智能,Root.”Shaw用鼻尖顶了顶Root的,那是她在Root清醒的时候绝对不会做的事情。
“你知道吗,其实我有毒瘾,Shaw.”
“什么?”Shaw本能地愣了一下,但立刻反应过来Root只是又在说胡话了。
“我觉得我现在需要......来一针......Sameen Shaw.”黑客轻叹了一口气,无辜又疲倦的眼睛盯着Shaw的面孔。
Shaw发觉自己的心跳明显加快了,她眯了下左眼,并没有顾忌脑海中的警铃大作。
“你想要多大剂量的Sameen Shaw?”她贴近Root的脸,她们湿热的鼻息交错在一起,Root的下巴颤抖地厉害。
“Enough to make me...overdose.”
Shaw从喉咙里发出一声窒息般的喘息,狠狠咬住Root的下唇。
Root似乎又看到了新的幻觉,她呜呜咽咽地说着什么,但Shaw已经分不出心了,她觉得自己和Root一样暂时失去了思考和理解的能力。
“I bet you to get addicted in the first place."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