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We might as well be a symphony (四十五)

4AF Time Warp:

一年后

一缕阳光照射进卧室,地上遍布凌乱的衣物,Shaw小心翼翼地将被子重新盖上Root裸露在外的后背上,“醒了,为什么还要装睡?” “因为我想和Sameen在床上多待一会儿啊。”“快起来吧,你还要盛装打扮一下,毕竟晚上有颁奖典礼。” “可是,Sammen还没有给我morning kiss呢?”Shaw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俯身吻了下去,本想轻啄作罢,可是对方的咬唇的动作像有魔力般令自己欲罢不能。一个Morning kiss 渐渐演变成一场morning s**。



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嘉宾:“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奖的是...。”镜头分别对准了5位入围者,“Root, IOP 电影版III” 一席黑色长裙的Root 在满场的掌声中缓缓走上颁奖台,从嘉宾手里接过小金人,“感谢学院把这个荣誉颁给了我,谢谢IOP系列,谢谢Nolan导演,谢谢剧组里所有的工作人员,谢谢我的老板和经纪人,没有你们,我今天不可能站在这里。但今天借这个舞台,我还想特别感谢一个人,是她让我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幸福,我们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所以我想告诉大家在爱情里不分年龄,种族,国籍,性别。equality 是每个人生来的权利。只要你们相爱,请勇敢地在一起,因为幸福得来不易。”顿了顿,Root 的目光停留在台下一个正在吃着点心的黑发女人,“I love you, Sameen Shaw, will you marry me?" 黑发女人放下了已送到嘴边的食物,“No.” 疾步走上台,单膝下跪,掏出一枚早已准备好的钻戒,“因为向你求婚是我这7年来唯一想做的事情。Samantha Groves, please be my wife."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一对新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PO主自白
第一次发的文于今天完结了。这几天PO主又来到了成都,明早又要去川菜博物馆啦。谢谢大家的捧场与支持。最后来解答一下为什么标题是这个,因为当时我让AA挑出1-5季她最喜欢哪一季?然后在那季DVD上写上她最喜欢Root调戏Shaw的一句,她就签下了这句台词。


PO主会停更一阵子,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有的时候太爱了而不想破坏一些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