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 Dream Reboot

淺眠SUNNY:

*標題是 @S君 給起的,比哈特。
*大概是暖錘
*帶了一點點玻璃渣


妳通常不會做這樣的事。


屏息凝神地注視著擅自入住妳的屋子的女人。她霸佔了你半邊的床鋪,踡縮著那雙過長的腿,在妳的被子下發出細弱的呼吸聲。


她很疲憊,她需要休息。於是妳極力不讓自己干擾她的睡眠,輕手輕腳地爬上另一半邊的床。妳和她靠地很近,是那種妳本以為自己會感到不適的距離,但是這樣幾乎噴在妳面頰上的她的氣息,此時卻莫名讓妳安心。


黑暗吞沒了妳曾在她臉上發現的那些微小的細節,但妳可以想象到自然光下她的面色大致有多慘白。死裡逃生,獨自在鬼門關繞了一圈後又像是不知從何處來的野貓那樣忽然出現在妳的眼前。妳不想伸手觸碰她身上任何一個地方,妳認為那或許會從睡夢中將她驚醒,或許她只曾在妳面前這樣安歇。


模糊的雙眼和發脹的頭腦令妳無法繼續思考下去,但睡意仿佛被饕餮盡數吞噬,妳一直望著她。


直到——Root的手臂環上妳的腰際,將妳一同拉入夢中。


*


妳和她的過去不算多,但大部分都在妳的記憶裡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記。她對妳來說一直像是一個謎團,妳對她的過去了解甚少。她熱衷於與妳調情,以踩踏妳的底線為樂。不知何時起妳真正開始享受這個,妳無法準確回想起時間,那是從心底開始的,變化並不強烈的,而當妳完全發現這些滋生的情緒時,它們已經緊緊地抓住了妳的心。


在那個糟糕透頂的晚上,透過John Reese看向妳的眼神就足以讓妳得知一切。最終妳從令人作嘔的情緒中回過神,轉動眼珠吸了吸鼻子。妳是一個第二軸人格障礙,淚水擠在眼中倔強地不肯落下來,妳知道自己感受不到悲傷,那只是……那只是一種近乎什麼被撕裂的疼痛。


妳還能感受到她擁抱住妳時的雙臂,那樣的力道和溫度。妳仍能回憶起當初她向妳哭喊的樣子,或者在那天午前與妳十指交握時討論歸屬感的神情。妳凝視著那雙眼,本想要吻她,本能地想要抓住她,然而妳失手了,她被妳推開,卻再也沒像原先那樣回來。


*


“Sameen?”


妳在她的呼喚聲中醒來。那是帶著還未清醒的黏膩和沙啞的聲音,虛弱且不確定。那讓妳覺得有些彆扭,這不是妳擅長處理的部分,妳可以處理她的傷勢,可以解決她的生理問題,但妳一樣無法處理她投向妳的擔憂,況且是在這種時候。


剛才那些噩夢,那些對妳糾纏不休的令妳無法真正入睡的畫面,長時間在妳的腦海中徘徊不願褪去。


溫熱的指腹抹開妳額前的薄汗,纖長的手指穿過妳的長髮,妳的呼吸還是急促的,她一直這樣沉默著安撫妳,直到妳們兩人都完全擺脫不安定的狀態。她挪動著身體與妳靠地更近,雙唇幾乎是貼在妳的耳邊。


“Shhh…I’m here.”


仿佛互換了角色,妳成了那個需要被照顧的那個。她用輕聲細語嘗試告訴妳一切都已經結束,用微微向上勾起的嘴角向妳示意她一切都好。熱氣冒上妳的耳根,令妳不由地側開了視線,抿緊雙唇。


“…。”


“再睡一會,Sam.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END


=============
抱歉抱歉真的超久沒有更新了XD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別的東西上。
梗原是濱崎步的JEWEL的幾句詞,是首很棒的歌大家可以聽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