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Sasori-蠍子:

PS‘’明儿起来美食多多的中国一周,家里的硬盘用不了了~接下来一周里的最后一更?

啊哈哈哈,来自fugi,已授权,我就随便小翻译一下(っ´ω`c):

Shaw从小撒那里逃脱后,没地方住只好暂住在root这里的小故事。表面上各种配合小锤找房子,背地里全力阻碍的根妹(各种吐槽看的新房子)。

“啊呀,今天就睡了啦,反正也没找到中意的”

“啊呀,这里有偷拍的摄像头呢”

“呀,向对面裸男挥手对方向我晃腰了呢,这儿环境“真好””

but,Shaw也各种纵容这小女人,回复各种不可思议ing的豆豆:反正我之前的房子也是随便找的,烂的很,老是被抓。不如这次就听取建议,找个舒服点的房子呗~~

亲爹李四一边微笑肺腑,各种欣慰:哟~~你也会和她一起住呀~~~你也会像(普通)人一样生活的嘛~~也就是说root的房屋住的很舒服咯~?

Shaw表示:Root的房子还挺正常,她还会个我做饭吃呢~(吼,小贤妻Root留住了某人的胃)

然后,对于每天回来的shaw,Root是各种欣慰:你还知道回来呢~~就算放养也有回家本能,我放心了呢~~(p〃д〃q)

Shaw:别把人当宠物看!!(=•˘ ¬˘• =)o―∈ #肖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