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结束以后–后续25

寒秋不知寒:

25


    Sandy用着她才长出来没多久的乳牙咬着手里的玩具,基本过她手的东西,她都想用她的小牙试试。以至于到了吃饭的时间,Shaw去拿Sandy的玩具的时候都是湿漉漉的,“口水怪,”,Shaw呲了呲牙,拿着沾着口水的玩具在Sandy面前晃了晃。


    坐在垫着泡沫垫子的地上,Angela看着她们咯咯地笑着,Shaw走到她旁边把她抱了起来,放在了婴儿椅上。Angela小手搂着Shaw的脖子,一嘴啃在Shaw的脸上。离开时,还在Shaw的脸上留下爱的印记,Shaw撇了撇嘴,轻轻刮了刮她的鼻子,“还有你,你也是,还是个爱哭鬼。”


    Angela似乎被这一动作逗乐了,嘴巴咧得更大了,仿佛在告诉Shaw,她才不是爱哭鬼嘞。


    “Oh,Honey,你这么说可不准确,”Root带着两个小家伙的食物,长了乳牙的孩子可以断奶替换些软烂的东西,比如Root刚刚学会的鸡丝白粥就很不错,“Angie只有开始来得时候哭过那么几次,现在可基本没怎么哭鼻子过。”


    Shaw耸了耸肩,“总之她给我印象就是爱哭,还爱啃人,看我这一脸口水。”


    “那是爱的亲亲,好不好~”Root弯了弯嘴角,将碗分别放在婴儿椅前面的台子上。


     Shaw等到她放好后,靠近Root,一把抱住她,将脸埋在她身上,使劲蹭了蹭,“既然如此,那我应该把爱的口水也分点给你。”


     “那你要不要也接受一下我的爱的口水呢~”Root等到Shaw抬头,搂住Shaw的脖子,凑了上去,一口咬在Shaw的脸上,当然没用力,虽然离开的时候还是留下了一排牙印。Root看到Shaw脸上自己留下的那一个个清晰的牙齿印子,笑得开心。被笑的人可就没这么开心了,黑着脸看着Root。


    “好了好了,Sweetie,还是赶快给宝贝们喂粥吧,不然都凉了。”Root憋着笑走向Angela,将她面前的碗端起来,舀起一勺粥,吹了吹,放在Angela面前,“啊”,Root微微张开嘴,让Angela和她学,Angela也很乖的张开了嘴。


    这样就够了,Shaw看着Root哄着Angela,一勺一勺喂着粥,虽然还没有吃饭,但是却已经有一种食物填满肚子的感觉。


    Shaw看了看手里的粥,似乎很好吃的样子,舀起一勺没有塞进Sandy嘴里,而是放进了自己嘴里,砸吧砸吧嘴,果然味道和想象中的一样好。


    Sandy看着本属于自己的粥进了Shaw的嘴里,小眼睛挣到最大,死死盯着Shaw。感受到某宝炙热的视线,Shaw回望她,啊,Root做得鸡丝粥味道也好好,小鬼瞪什么瞪,不就喝你几勺粥吗?


    “说起来,一直都没有把两个孩子带给Finch他们看看呢,”Root像是想起什么一般说道,似乎自从她们领养了两个小家伙后也没有将她们带给Reese他们看过,于是提议道,“我们可以带着Sandy和Angela一起去看看他们。”


    Shaw微微点了点头,“我没意见。”





    “Mr.Reese,还有最后一片就铺好了。”Finch说道,在Root她们电话告诉他们会将两个孩子带来的时候,Finch就准备了垫在地上的泡沫垫子,那些桌角和椅角也用布贴心的包裹起来,以免孩子不小心撞到。


    将地铁站撞开的墙修了修,Finch他们仍然把这里当成指挥站。似乎感受到了什么,Bear爬了起来,摇着尾巴跑到了出口,Root和Shaw一人推着一个婴儿车走了进来,Bear跟在两人身后。停了下来,Shaw蹲下来,开始抚摸Bear,“Good boy.”


     Bear似乎被摸得很舒服,翻了个身,肚皮朝上,Shaw也顺势在它肚子上挠了挠,Bear舒服得眯了眯眼。


    Reese来到Sandy面前,看着白白嫩嫩的宝宝,拿过旁边的玩具,在Sandy面前摇了摇,而Sandy也很给面子的翻了白眼给他。Reese转头看了看Shaw,又看了看Sandy,这个白眼真的是异常熟悉。


    随后,他伸出有力的双臂插在Sandy咯吱窝那里,把她抱了出来,他可以想象到多年以后这个孩子会多像Shaw,虽然模样上长得像Root,这真的是一个奇妙的组合。而且等她长大以后绝对就逗不到了,这个时候不逗,还等到什么时候?


    Shaw微微皱着眉看着Reese抱着Sandy,与她对望的是也紧紧皱着眉头的Sandy,Reese实在没什么抱孩子的经验以至于僵硬的姿势弄得她不是很舒服。Shaw摇了摇头,走了上去。


    “喂喂喂!小心,小心,不是这么抱的!”Shaw说道,边说边调整着Reese抱孩子的姿势,“你要是把她摔了,有你好看的!”


    “怎么可能会摔着她,”Reese随后露出了他龙猫般的微笑,看着Shaw。


    “你这么看着我干嘛?”Shaw被Reese的笑弄得有些瘆得慌。


    “我只是没想到,有一天Shaw你会来纠正我抱孩子的正确姿势。”Reese回道,说出了他的想法。


    “那是,我什么都会。”Shaw露出一副我很厉害的样子,然而内心中也明白连她自己曾经都没有想过。


    “不过,这样挺好的。”Finch在一边回道,“Ms.Shaw的变化实在是令人欣慰。”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以前不令人欣慰喽?”Shaw望向那边的Finch,质问道。仿佛只要Finch回答是的,她就要用眼神杀死他。


    “Oh,Ms.Shaw,你明明知道我并非这个意思。”Finch回道,他弯下腰,双手支在膝盖上,看着坐在婴儿车里玩着自己手的Angela,露出了一个笑容。Angela看到Finch笑了,自己也笑了,张开双手要抱抱。仿佛受到了她的笑的渲染,Finch的嘴角咧得更大了,他也张开双手,将Angela从婴儿车抱了出来。


    Root在旁边虚扶了一下,以免摔了,Finch抱孩子的姿势显然比Reese的标准多了。Angela似乎看到了什么,眼睛一直看着某个方向,嘴里咿咿呀呀的说着什么,Finch有些瘸的带着Angela走到前面,前面也只有桌子上的一台电脑。Angela晃着手臂,有些兴奋,Finch将她靠近那部笔记本电脑,她的小爪子直接按在了键盘上。


    她实在觉得那一个个方方正正的小方块很有趣,按下去还能弹上来,而她也对按键盘这个动作乐死不疲。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对键盘这么兴趣盎然。”Root笑了笑,回道。


    “这或许就是她的兴趣。”Finch看着Angela的动作,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


    另一边,Bear扒拉着Reese的裤脚,Sandy听到动静看向下方,底下出现她没见过的毛茸茸的东西瞬间打动了某宝的心,她向下张着手,眼睛看着Bear,Reese将她放了下来。


    Sandy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摇摇晃晃地向着Bear走去,一把抱住了它,显然这毛绒的手感让其爱不释手,Bear也很乖的趴在地上,任由她抱着。






【以后,至少在五月中旬前要保持这种龟速的更新速度,因为要考证的缘故。另外,满了700粉,感谢大家的关注、点赞和评论(鞠躬~)
至于要不要点不点梗,如果点梗的话,也可以,只不过速度会很慢,所以,想问问你们的意见,你们想点梗吗?】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