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we fall in love

_JUDAS_:


Dr.turning 觉得自己可能恋爱了,恋爱对象是医院三楼的那位外科医生。
像Dr.turning这样的心理医生,平时是很少有机会接触的其他医生的。说到是怎么认识认识三楼的那位外科医生,还要从一星期前的那场意外说起。
那天Dr.turning处理完最后一个病人的病例,已经离下班时间过去好几个小时了,匆忙离开医院的时候却被路边飞驰的汽车擦伤了手臂,才离开医院没多久的Dr.turning只好又回到医院,想去简单包扎一下伤口,正巧碰上了值夜班的外科医生。那位黑发、个子不高、话不多的外科医生细心的包扎了Dr.turning的伤口,看着外科医生白大褂下还能隐约透出结实的肌肉,Dr.turning 忽然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烫了。“72小时换一次药”外科医生留下这样一句话和一个脸红心跳的Dr.turning 就走了。我还没问她的名字呢!Dr.turning 开始懊悔自己刚才光顾着看外科医生英气的侧脸而忘记和这位帅气的医生多聊上两句。
从那以后,Dr.turning 每天上班经过三楼时都会格外留意一下。偶尔有那么几次,会碰巧遇到或刚好做完一台手术,或被一群小护士簇拥着,或正在与病人家属聊天的外科医生。可就算遇见外科医生,Dr.turning还是没能勇敢地上前搭讪,就连知道医生的名字,都是从墙上的医护人员值班表上看到的。她连证件照都很帅啊!站在值班表前发呆的Dr.turning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后,红着脸跑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在今天下班前,Dr.turning又在心里暗暗地发誓:下次再见到她时,你一定要主动一点!收拾好东西后,Dr.turning走进了电梯,按下了一楼的按钮。没想到的是,电梯停在了三楼,走进来的就是那位外科医生。等电梯快要降到一楼时,电梯间内只有Dr.turning和外科医生两个人。上吧!turning! Dr.turning 觉得自己必须要抓住这次的机会了。
在电梯门开启前Dr.turning发出了自己满怀期待又有点颤抖的声音。

————————————————————————

Dr.shaw觉得自己好像恋爱了,恋爱对象是医院六楼的那位心理医生。
作为从海军陆战队退役后靠自学考取医生执照的Dr.shaw,本来以为医院会和军营一样充满挑战,可没完没了的医疗琐事和那些整天骚扰她的小护士彻底打破了Dr.shaw对医院的幻想。直到有一天,Dr.shaw看见了那个有小鹿一般的眼睛的心理医生。
那是个轮到Dr.shaw值夜班的日子,刚上夜班没多久的shaw就看见走进来一个漂亮的棕发女友要求包扎她受伤的手臂,这种简单的任务本来该由护士来完成的,可那天的Dr.shaw在于那双小鹿班的眼睛对视后,决定充当一回护士的角色,拿过药水和纱布,开始替那个漂亮女人包扎。“72小时换一次药水”包扎完后的Dr.shaw多看了这个棕发女人一眼,产生了当个医生也没那么无聊的想法。
接下来的几天,原本以为棕发女人只是个普通病人的Dr.shaw发现自己总能在医院看见那个女人的身影,随便向身边的小护士打听一下就得知了那个女人是六楼的心理医生。
这天,处理完一个小手术的Dr.shaw走出手术室就看见了在值班表前发呆的心理医生,看着她不知道因为什么就突然像受惊的小鹿一样红着脸跑开,Dr.shaw笑出了声。下次再见到她,就约她吃个饭吧……Dr.shaw在心里想着。
然而就在今天下班时,刚走进电梯的Dr.shaw就看见了同样站在电梯里的心理医生,不如就在现在约她吧!Dr.shaw在电梯停在一楼,电梯门打开之际,发出了自己的邀请。

————————————————————————

“有空一起吃饭吗?”
“要不要一样去吃个晚饭?”

————————————————————————

医院里的小护士们觉得她们可能失恋了,因为不知什么时候,她们心心念念的Dr.shaw开始和那个心理医生Dr.turning成双成对的出入医院了。
哦,天哪!她们刚刚经过Dr.shaw办公室时看见了什么?!那个被抵在墙上的女人是Dr.turning?!
小护士们没想到,平时冷冰冰的Dr.shaw私底下这么火辣,她们觉得可能需要Dr.turning 来治疗一下她们受伤的心灵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