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_JUDAS_:

警官锤&少女根
感谢叽叽的图
我的欠你一个铐床play@JILL³ 
Big Girl Now

“Ok,samantha,我想我们应该谈谈”sameen shaw皱着眉看着正坐在自己办公桌上转笔的女孩,“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 “Just relax,sameen,我只是想多见见你啊”金发的女孩笑得像只小狐狸,边说边要从办公桌上跳下来,还顺势搂住了shaw的脖子。


Samantha groves 可能是这个街区比较受欢迎的孩子,只能说比较。一头好看的金发、修长的身材、不错的学习成绩还有电脑技术,你甚至可以想象到她以后的样子,金色的头发颜色会变深,高挑的身材,一个美丽而危险的女人。这至少让Samantha 受到了一部分孩子的追捧。而她有些自命不凡的态度和像在与人调情的说话语气总会为她招来一些麻烦,可Samantha groves 总是有办法解决,不是吗?
Sameen shaw 是刚调到这个街区的警察,Samantha 是她在第一次开警车巡逻时遇见的,当时这个瘦弱的女孩正被一群人堵在路上,身为警察的shaw理所当然的停了车,去为这个女孩解围。Samantha 挑眉看着这个多管闲事的小警察,立体的五官还算好看,胳膊上结实的肌肉是个加分项,她眨了眨眼,偷偷收好刚刚准备掏出来的电击枪,抬手撩了一下自己半长的金发,然后伸手拉住正准备离开的小警察,“嘿!你叫什么?”本来已经跨出一步的shaw 被拉了回来,现在的青少年都这么没礼貌了?shaw翻了个白眼想拽回自己的衣角,可这个小鬼好像不得到shaw的名字就不会罢休一样,没办法,shaw又翻了个白眼,为了不再被叫做“嘿”或者“喂”而报出了自己的名字,可她没想到接下来的日子,自己都要被这个小鬼纠缠。



“So,这次又是因为什么?”shaw一边扒开Samantha 圈在自己脖子上的胳膊一边问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sweetie ,就是黑入了几个信号灯造成了交通混乱”Samantha 的语气就像在说 今天天气不错 一样轻松随意。这让shaw皱起了眉,Samantha 是个聪明有天赋的孩子,可她总是用她的天赋制造麻烦,还有她说话和自己说话总像在调情,天哪,一个孩子从哪学的这些?看着shaw 皱起的眉头,Samantha 抬手想把它抚平,却被shaw抓住手腕“Samantha,答应我,不要再闯祸了。” “Ok,但我有一个条件……”没等Samantha 说完,shaw 就抢过了发言权“No way!samantha,我是不会当你女朋友的,you're only 16!” 真不知道现在青少年脑子里都装的是些什么,从Samantha 第一次因为闯祸而被送到警局开始,Samantha 就对shaw穷追不舍,成为shaw的女朋友,就是Samantha 答应不再闯祸的条件。“It's ok,sameen,你可以等我长大啊”毫不在意shaw 说了什么,Samantha 飞快地啄了一下shaw 的脸颊,跑出了警局,留下脸色发黑的shaw 愣在原地。
又是新的一周,shaw 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祈祷着Samantha 不要又闯什么祸。她来这工作快一年了,自从认识了Samantha,这孩子给她惹过不少的麻烦。其实shaw并不讨厌那个孩子,Samantha 很聪明不是吗?虽然总会惹上大大小小的麻烦,还喜欢一个劲的缠着自己,但毕竟还是个孩子,时间久了shaw发现自己总会不时的想起Samantha ,甚至在想起她时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我不会是喜欢了Samantha 了?这一定是我总是被那个小鬼纠缠的原因,shaw 在心里默默否定了。然而在连续过了平静的几天后,shaw 觉得自己快沉不住气了,Samantha 没有再来过警局了,这很奇怪,难道Samantha 真的不再来骚扰自己了?就在shaw手里拿着手机和查出来的Samantha 家的电话纠结着要不要打电话问问,路过的同事看了一眼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疑惑地问:“嘿,这不是Samantha 家的地址?好像那个小女孩被MIT提前录取了,全家都要搬过去,你不会不知道?我看那个小女孩总来找你还以为你们关系很好呢。” “你说什么?什么时候搬家?”shaw 紧张地抓住了同事。“就是今天啊,现在应该在火车……”没听同事说完,shaw 就冲出了大门,开车往火车站赶。这该死的小鬼,当听到Samantha 要离开的消息,shaw 承认自己慌了神,同时也不得不承认,Samantha 这个名字确实很成功地住进来sameen shaw 的心里。平时总是嫌弃这个小鬼,可当真的要分开时才发现这么不舍,shaw 打破了自己的底线,喜欢上了这个狡猾的小狐狸。
一脚踩住刹车,shaw 甚至没时间把车停进停车场就赶紧跑进车站,她害怕自己错过了Samantha 。还好,刚跑进候车室的shaw 一眼就看见了安静地坐在一堆行李中间的Samantha ,而Samantha 也发现了shaw 。“sameen!”samantha从座位了跳了起来,脸上带着孩子般的雀跃,“你想我了是不是?所以你来看我了。”shaw 接住向她扑来的Samantha ,第一次没有拒绝而是轻轻搂住了她的腰:“是,Samantha ,我想你了。” shaw满意的在Samantha 脸上看到了惊讶的神色。
“sameen ,你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呢,不过,你真会讨女孩欢心。”还挂在shaw身上的Samantha语气像是在撒娇。
“不要转移话题,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要离开?”一想到自己差点错过,shaw马上变得严肃起来。
“我以为你不会喜欢我呢,sameen,所以我得变得更优秀啊。”Samantha看到shaw脸色变黑后马上解释。
shaw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列车到站的广播已经响起。“我想我得走了sameen。”Samantha转身拿起了行李,若有所思地看一会shaw,接着,她踮起脚,像她以前要亲吻shaw那样,只不过这次亲吻的不再是脸颊,而是嘴唇。“这是我的初吻哦,sweetie,你已经是我女朋友了,我以后可是要嫁给你的。”接吻没有持续很久,Samantha脸有些红地提着行李跑走了。shaw还愣在原地,举起手用手指拂过刚刚被Samantha吻过的嘴唇,想着,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这个女孩了。




七年后,shaw从小警察成为了captain shaw。但这些年Samantha的消息却很少,除了刚开始几年Samantha给shaw寄过几封信外,已经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可能当年的小女孩有了自己新的生活吧,shaw总是这样想。
这天shaw走进警局时,发现里面乱成一团,随便抓来一个同事问才知道是警局的系统被人黑入了,所以电脑无法打开,只是不停地出现奇怪的代码和四个字母ROOT。root?shaw追捕这个黑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依然找不到任何线索,现在居然顶风作案直接黑进警局来挑衅?shaw 立马下令让技术部的人调查这个黑客的地址。“captain shaw,我们找到这个黑客最后所在的IP地址了!”几个熬夜追踪黑客的警察顶着黑眼圈向shaw汇报。“good ,男孩们,接下来就交给我了。”shaw拿上佩枪,开车驶往找到的地点。
把车开到地点的shaw发现这竟然就是那个她和Samantha分别的车站。刚踏入车站,一波刚下列车的乘客就涌了出来,shaw仔细的观察周围,想发现有关黑客的踪迹,等到乘客都快走完时,shaw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就在她失望的准备回警局时,她看见了人群最后有个提着行李的高个女人。她歪着头,冲shaw笑着,用shaw记忆中熟悉的小颤音说:“hey ,sweetie ,你是在找root吗?” shaw在原地思考了几秒,她不知道是该上去揍这个小混蛋一拳还是该给她一个吻,然而最后她两件事都没干,只狠狠地抱住了Samantha,或者说,现在应该叫她root 。
衣物散落在地上,shaw躺在床上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半个头是非要缩在自己怀的女人,明明当年还只是个个子才到自己下巴的小鬼。“你怪我这么久没有联系你吗?我这几年一直在发展自己的事业呢”Root抬头望着五官更加深邃的shaw 。
“你的事业就是黑客?你还是像小时候一样爱给我惹麻烦”shaw也望着长成成熟女人的root,想起了今天警局混乱的场景,摸着root从金色变成棕色的长发轻笑。“我现在可是个大女孩了,sameen。”root把头埋在shaw的胸前露出红红的耳朵闷闷地说。是啊,你刚刚在床上已经证明过了,shaw没有回答而是翻了个白眼。
“所以,你什么时候娶我?”
“戒指在床头的第二个抽屉”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