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Demon (九)

Noramyw:

Sameen Shaw对Root的私生活没有兴趣。


Root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一个理性的人类,一个恶魔崽子。


然后这个恶魔崽子逃课是为了谈恋爱。




谈、恋、爱。




Sameen Shaw坐在沙发上,深深谴责自己,为什么上一次做交易不带着Root玩,真的,她情愿看Root不当操作,开枪弄伤自己然后住医院去。


这并不是说Shaw打算干涉Root的私生活,也不是说Shaw认为Root谈恋爱有什么不妥,只是当你满怀希望,捡回来一只爪子尖利的狼崽子,看到她对你摇尾巴汪汪叫,还是会有那么一点......




失望。




“想我了?”


Root单手抓着包,晃着两条细长的腿走了进来。


她手上当然还戴着那条细链子,满眼都是甜蜜,连里面的惯有的讽刺都少了一半儿。




Sameen Shaw想喝酒,烈的那种。




“我有好好做功课。”


Root照旧把包搁在桌上,照旧坐在沙发上,往Shaw那块儿进,那头金毛染着一点汗味和香气,几乎要蹭到Shaw的鼻尖。


她甜腻的语调配着扬高的唇角,也照旧跋扈讨厌。




“缺什么和Reese或者Anthony说。”


Shaw说道。


最糟糕的应该是,她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做。




没有交易需要她亲自出面,没有不规矩的手下需要处理,饭局酒局也没有。




“那真是大方。”


Root皱着鼻子,眼睛盯着Shaw上上下下地打量。


“你很......烦躁?”




Shaw不理解Root是怎么看出来的,或许是靠她那双过于澄澈的眼睛,但她猜测这种情绪是会出现在自己身上的——毕竟那是生气的前兆,而Shaw真的很常生气。




“我最近学到,看书可以让人内心宁静。”


Root半跪在沙发上,越过Shaw,伸长了手,打开背包,拿出一本高等数学来。她似乎不是故意横在Shaw的上方,可拿完书顺势躺在Shaw腿上,那一动作显然是刻意的。




“下去。”


Shaw有点不快。


她不喜欢和人有过多的接触。




“你现在有多生气?”


Root好奇地眨着眼睛,随意地晃了晃手中的书。


“在多少时间内,可能会出手揍我?”




“我不享受揍小孩。”


Shaw语带警告。


尽管烦人的Root总比温软无害的Root要好......




但还是烦。




“你第一次见面就揍我。”


Root坐在Shaw的腿上,咯的她有点疼。


怎么那么瘦,Shaw想。




“我不介意再揍你一次。”


Shaw抓住了Root的肩膀。


后者突然对她嘘了一声。




怎么回事?




“试着期待一下。”


Root凑过去,几乎咬到Shaw的耳朵。


她身后传来渐渐接近的脚步声。




“什么?”


Shaw的好奇被狼爪子挠了一下。


痒。




“我这一周的成果。”


Root声音微沉,难得有点正经。


“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Shaw.”


来人站在原地,呆呆地抱着电脑包,蓝眼睛闪过一丝局促。


Micheal Cole。




Root飞快地亲了一下Shaw的脸颊,然后跳下沙发,三两步走到Cole的面前。


她又露出了那种上下打量的神色,这次还多了几分傲慢。


故意的,Shaw很明白,但是......




亲她真的有必要吗?




“我接到了消息,说你叫我。”


Cole瞥了Root一眼,然后很明显地无视了她。




“Shaw让你来陪我玩的。”


Root舔了舔唇。


“和我比一比吧,听说你很擅长电脑。”




“比?”


Cole把眼神转回那个孩子身上。他之前被Shaw委派去查过她,但没有结果,Shaw没再提,他也就把这件事放在了一边。


帮派里对她的好奇也有,但大部分都认为Shaw发了善心,现在看来......




“打游戏就行。”


Root笑了一下。


“随你挑,三局定胜负。”




Michael Cole看向Shaw,他真的沦落到要陪她的小情人玩的地步了吗?




“如果你输了,现在你负责的业务全部由我接管。”


Root也看向Shaw。


“怎么样?”




骗了她的手下来,当着自己的面撒谎,玷污她的名誉,暗中打算爬高......


Sameen Shaw点了点头。


是她的小恶魔。




TBC


Root:谈恋爱不忘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