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白雪公主点梗

寒秋不知寒:

点梗: @gigi318   @Sameen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王国,国王和王后生了一个小公主,她拥有雪一般白皙的皮肤。金棕色的头发微卷,如同瀑布般披散下来。她的五官精致无比,如同上帝精心雕琢的最为得意的作品。她的父母给她起名为Root,但大家更愿意叫她白雪公主。


    Root公主最爱去森林,同动物们玩耍,给她们带食物,给动物们说故事,她还有一颗世上…


    “想吃吗?”一个小女孩拿着一块看起来就十分美味的蛋糕,而在她旁边一群兔子、松鼠、小鹿等动物围着她。


    “想吃的话,先要听我说个故事哦。”


    小鹿趴下了,兔子耸着鼻子围在她旁边,松鼠也坐在树枝尽头,仿佛都在认真等她说故事一般。


     “从前,有一个十分美丽的小女孩拿着一块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来到了森林里,”Root清了清嗓音开始说道,银铃般的声音如同溪水一样缓缓流出,“她想将食物带给森林里的动物,让它们也尝一尝。”


    所有的动物聚精会神的看着她,而接着Root却露出小恶魔般的微笑,“然后,把你们全都抓住,吃掉了!”


    “!!!”所有的动物仿佛被吓到了一般,露出呆滞的表情,这是什么故事!接着四散而逃。森林里只留下Root洋洋得意的笑声


    她还有一颗世上最为善良的,呃,心灵,好吧,最后一条,还是删去为好。






     可惜,好景不长,王后她生病去世了,国王迎娶了一位新的王后,但为人所不知的是,她是一个精通法术的巫女。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白雪公主。”


     王后听了十分生气,“怎么可能?!怎么可以有人比我漂亮?哼,只要将她杀了,我就又会是最美的女人了。”


     恶毒的王后找来一个猎人,“去,把白雪公主骗到森林里,将她杀死,再将她的舌头和心脏带回来,作为杀死她的凭证。”


    猎人得了命令,将白雪公主骗到了森林里。猎人露出他真正的目的,Root公主和他展开了有关生死的追逐游戏。可是就在此时,险象突生,白雪公主竟被石头绊倒在地。


     猎人提着他的长剑走向倒在地上瑟瑟发抖的白雪公主,他可不是个心软的主,否则面对毛茸茸的动物以及对着动物那可怜兮兮的大眼睛又如何下的去手呢?


     “啊!”


    出乎意料的是,Root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大叫的竟是猎人。猎人从白雪公主面前消失了!准确的说,是掉进了Root面前的一个深坑里。


     Root一边的嘴角微微翘起,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蹲在坑边,“作为猎人,这种方法,你用了不少次了吧?说说看,是你是猎人,还是我更像猎人。”


    “你?!”猎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他忍着全身的疼痛缓慢地站了起来,浑身青一块紫一块,看来是摔的不轻。


     “听说你要杀我,我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Root拿过手边的瓦罐,哼着不知名的小调将罐子里的液体倒了进去。


     “这是什么?”猎人被浇了一身粘稠的液体,他用手指沾了一点闻了闻,张开嘴舔了舔,脸色一变,这是,蜂蜜?!


    “放心,等会会有蚂蚁帮你解决身上的蜂蜜哦~”





     被蚂蚁咬了一个晚上,全身除了青肿的摔伤外,更是变得红肿不堪,他真是体会到了被千万只蚂蚁同时啃咬是什么滋味,他真真是不想再来一遍了。


     猎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深坑里爬了出来,而Root公主也早就不见了。他算看出来了,白雪公主绝不是传说的那样单纯善良,他也不想再去吃她的亏。


     他反手将背在背上的弓取下来,抬手,射杀了一只鹿,割下它的舌头,取出它的心脏,算是给王后交差了。就算以后事情暴露,他就宣称因为公主的善良纯洁让他不忍心动手。而老道的猎手栽在一个少女手里的事情,他是万万不想被传出去的。






    Root走在森林的路上,她早就厌烦对着那个卖弄风情的老巫婆了(王后:?!),正好趁这次机会出来透透气,顺便离家出个走,让父王好好看看这位后妈。在森林里总要有个住处,不过这个…


    当她看到不远处的一间小屋,没有惊讶而是露出了然的神情。她早就知道,在森林里住着七个小矮人。


     七个小矮人白天出去开采金矿,晚上才回来,Root没有丝毫犹豫的推开屋子的门,果然没有一个人在。


     她看着桌子上摆放着一些食物,七个盘子旁边放着刀叉,七个玻璃杯整整齐齐的排列在盘子前以及屋子里那七张床,屋子里所有物件都证明着这有七个人居住。


    Root毫不客气的拿起桌上的苹果吃了起来,随手端了一杯葡萄酒。吃饱喝足之后,似乎有些困意,她扫视了一眼那七张床,选定了一个看起来最为简约,没有一点装饰的床。如同自己家一般,她慢慢躺了上去,床上还保留着其主人的清香,看起来还是个女矮人的床,Root满意地闭上了眼睛。






     门被再次打开了,劳作了一天的七个矮人们走了进来,当他们正准备好好享受食物的时候,却发现准备好的食物被人动过,那其中唯一的女矮人看着自己被咬了一口的面包,她瞬间黑了脸。


     “快看,这里有人躺在Shaw的床上。”


     自己的床?那个叫Shaw的女矮人快步走到自己的床边,果然有个少女躺在她的床上。


     “真是个漂亮的女孩!”其他矮人赞叹道,但Shaw可不这么认为,又吃了自己的食物,又躺在自己床上,果然是个讨厌的人。


     忍住想要一脚把她踹起来的冲动,Shaw伸出手拍在Root的脸上,Shaw下手不重,很有分寸。Root也确实睁开了眼睛,看着七个矮人围在她的床边看着她,其他的倒还好,只是唯一的女矮人用一种要吃掉她的眼神盯着她。


     虽然如此,Root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原本以为矮人会有多矮,不过是比平均身高矮上些罢了。她坐起身体来,装作有些吓到的模样,怯生生地开了口,“这是你们的家吗?我并不知道,我马上离开。”


    “不要怕,我们不是坏人,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一个矮人和气地开了口。


     …不知道这是他们的家,这里食物和床都好好地放在这里,还说不知道?Shaw在内心腹诽道。


      “我是森林外面王国的公主,我叫Root,后母要杀我,被我逃了出来,来到了这里…”


     “啊,原来是白雪公主!”听到Root可怜兮兮地诉说着自己的遭遇,矮人们自然十分同情,当然除了Shaw.


     “既然如此,睡了也睡了,吃了也吃了,还不赶快离开这里。”Shaw有些不耐烦地回道,她可一直都坐在自己的床上呢!


     “我…我…”Root支支吾吾,小声回道,“我也没有地方去。”


     “Shaw别这么说,她已经很可怜了,森林里也没有其他地方可以给这么个可爱的孩子居住,”其中一个矮人阻止道,又转头对Root说道,“你可以住在这里,如果你能帮忙做些家务的话。”


     “没问题,我可以帮忙的。”Root笑着说道,Shaw眯着眼睛看着笑得开心的白雪公主,总觉得她的笑容中带着些阴谋得逞后的得意。其他的矮人真是够单蠢的,以后被人卖了都不知道,算了,只有自己好好盯着这个,白,雪,公,主,了。


     “所以,Shaw你是唯一的女孩子就和白雪公主睡一张床好了!”


     “?!”什么啊!在自己打量Root的时候你们怎么就决定好了?


     “所以,请多多关照咯。”Root微笑着看向Shaw,而Shaw自然而然的翻了一个白眼给她,Shaw觉得她笑容中的得意之色更浓重了!


     一开始还好,两人分别躺在床的两边,没有一丝接触。过了一段时间,Shaw突然感觉身上一紧,身后人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腰上,Shaw转过身来,想要怒瞪她一眼,结果入眼就是她紧闭的双眼和平缓的呼吸声,大概是睡着后无意识的举动。


     Shaw没辙也只好就着这个姿势闭上眼睛,只是在她闭眼的时候,Root的嘴角似乎微微有些上扬。







     “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王后这回十分有自信的问道。


     “我也很想回答是你,但是,在森林里,在七个小矮人的家中的白雪公主才是世上最美丽的。”


    “你说什么?白雪公主没有死?”王后气急败坏地吼道,“好啊!那个猎人竟然骗了我!果然,这种事情还是要自己动手才好。”





     开采金矿的小矮人们回来了,刚打开屋子的门便有一股香味传来,原来是白雪公主准备好的牛排。虽说,Root是养尊处优的公主,但是却意外的点亮了厨艺这个技能。


     “啊,这个牛排可真好吃!”


    “没想到白雪公主的厨艺也这么好。”


    矮人们开心的讨论着,就连一直臭着脸的Shaw也微微缓和了脸色,“还不错吧。”


    听到她的赞美,Root的笑意更甚了,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想要绑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绑住她的胃。





     “卖腰带喽,漂亮的腰带!”王后扮作一个老婆婆的模样来到小屋前叫卖道。


    屋子里的Root看着门的方向,果然还是来了。她打开门,“老婆婆,你卖什么!”


    “腰带,漂亮的腰带。”扮作老婆婆的王后从中挑出一根腰带,“这和你绝对很相称,来来来,我给你系上。”


     白雪公主带着一脸期待的表情走上前,老婆婆熟练的将腰带系在她腰间,突然,她用力一拉,Root自然被勒得喘不过气来,倒在地上,如同死了一般,王后看到倒在地上的白雪公主,满意地说道,“这会儿是真的死了吧。”






     待王后走后,Root如同没事儿一般站了起来,将腰带解了下来,回到房间将束腰的东西取下来,正因为这东西在,她的后妈才没能弄死她。


     待将矮人们的晚餐都准备好了,可不能饿着某个她中意的人,看了看天色,差不多到了他们要回来的时候。


    Root走到门口,将那个腰带系在腰上,用力一拉,在倒下的一瞬间,选了一个她满意的姿势。


    矮人们回来就见到倒在地上的Root,急忙把她抬进屋子里,他们用力拍着白雪公主的脸就是不见她醒,几个小矮人急得团团转。Shaw看着她腰间的腰带,似乎并没有印象,她抬手将腰带解开,Root终于缓缓呼吸起来。


    “你这是怎么了?”一个矮人问道。


    “我不知道,一个卖腰带的老婆婆卖给我腰带,结果用力一拉,我就这样了。”Root回答道。


    “那一定就是你那恶毒的后妈了,下次一定一定不要让任何人进来了。”其他矮人忠告道,Root也连连答应。


    晚上,Root死活要贴在Shaw的身边。


    “Sameen,我怕。”一个柔柔软软的声音在Shaw耳边响起,让Shaw停了要扒开她的动作,她今天也是真的受到了惊吓,就让她抱抱也没关系的吧。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美人,这次总该是我了吧。”


    “我也很想说是你,”魔镜为难的回道,“但是,最美的仍然是白雪公主,她还开开心心的住在七个小矮人家里。”


     “这怎么可能?”王后惊讶的回问道,接着嫉妒和不甘充斥着她的内心,她又变成了另一个慈眉善目的老婆婆,这次她一定要彻底结束白雪公主的美丽。






     “梳子嘞,世界上最好用的梳子,用这把梳子梳过的头发将会更加顺滑。”她又在小矮人的房屋前喊道。


    隔着门,白雪公主回道,“这次,我实在是不能再让任何人进来了。”


    “你只要将门打开一个细缝,我将梳子递进来就可以了。”


    似乎有些许心动,白雪公主将门微微拉开一点,接过王后递进来的梳子,确实精美无比,她拿起梳子想梳一梳,结果才碰到头的一瞬间,梳子上的毒瞬间发挥了作用,王后见起了作用,笑着离开了。


    将头上的假发扒拉下来,Root也笑着站了起来,哼着歌将三明治做好,将最后一份加上吃了足够让人喷火的黄芥末酱,Root和之前一样等到矮人们快回来的时间,躺在地上,选了一个楚楚可怜的姿势,将梳子插在自己头上。


    “怎么又这样了!”


    “这王后为什么总是这样恶毒!”


     “这次不是腰带,怎么办?”一个矮人将Root的腰带解开,又左看右看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让白雪公主这样。


    又是Shaw发现了那带毒的梳子,果然梳子拔了下来,Root便醒了,“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早就死了。”


    是吗?Shaw不禁有些怀疑,一次也就算了,两次也这样,Root真的警惕性那么差吗?


     晚上,“Sweetie,sweetie,我还以为今天再也见不到你了。”Root紧紧抱着Shaw的腰,像上次差点勒死Root的腰带一般紧,倒是让Shaw忘了她的怀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小公主对自己的称呼变成了Sweetie,看在她做的牛排和三明治的份上,她允许她这么叫了。






     “魔镜,魔镜,这次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了吧!”王后洋洋得意的看着魔镜。


    “我的回答还是和以前一样…”


    “为什么!为什么!白雪公主总是不死!!!”王后失去了所有的教养,狂叫道。


    她知道白雪公主此生最爱吃的便是苹果,用她的巫术制作出了一个看起来红得十分诱人的苹果,但却也是最为致命的苹果。她再次变身为一个老太婆,来到矮人的屋前,“卖苹果,世界上最好吃的苹果,又香又甜的红苹果嘞。”


    白雪公主没有开门,她对假扮的王后说道,“矮人们不许我让任何可疑的人进入房子里。”


    “你就尝尝,这可甘甜嘞!”王后继续说道,说着拿出她制作的毒苹果。


    “不不不,还是算了。”


    “你这是不相信我,你不吃,我老太婆还就不走了,这样,我将这个苹果分成两半,你一半我一半,这样总信我不是坏人了吧!”王后在制作的时候就留了一个心眼,一边有毒,一边没毒,她自然吃了没毒的那边。Root公主接过剩下的苹果就将门关上了,而恶毒的王后静静地趴在门口偷听着,只听噗通倒地的声音就知道她的计谋得逞了。


    Root坐在屋子里,看着那透红诱人的苹果,她自然知道这苹果有毒,她也知道该如何解毒,真爱之吻啊,不知道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她,是什么感觉?


    紧紧攥着手里的苹果,Root决定赌一赌,她张口咬在那致命的苹果上,立刻倒地不起。


    矮人们围着中毒的白雪公主束手无策,连看起来似乎最讨厌她的Shaw,眉头也深深皱起。


    “这苹果上的毒,”最为年长的矮人将苹果拿起来仔细看了看,“需要王子的真爱之吻才能解救白雪公主。”


    王子的…真爱之吻吗?Shaw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矮人们做了一个透明的水晶棺材,将白雪公主放了进去,他们决定让一个人守在棺材边。


    意外的是竟然是Shaw开口要守着她,他们还以为Shaw并不喜欢她呢,或者是Shaw她傲娇的毛病犯了才装作不喜欢她的吗?


    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要想着再也见不到她,她就异常的不对劲。可能是因为再也吃不到她做的食物了吧,Shaw这样想,可当她看着陷入沉睡的Root的脸,她的情绪又回归了平静,她这才发现,这个家伙已经对自己有这么大的影响了。


    隔壁王国的王子Lambert恰巧路过这座山,他见到了棺材里的白雪公主时,心跳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但棺木边的矮人却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他有些莫名其妙,但,想着自己的真爱之吻能吻醒公主,之后他就可以迎娶这么美丽的白雪公主后,他就无比开心。


     他无视了女矮人要杀人的眼神,撅着嘴要亲上的时候。告诫自己只有王子的真爱之吻才能救她,所以不能把王子扔出去的Shaw还是忍不住出手了。


     她伸手拎住王子的后脖领,王子惊讶于这个矮人的力气竟然如此的大,不过,还没等他惊讶完就被Shaw扔下了山,警告他永远也别靠近这里,王子在美人和性命的选择题里果断的选择了自己的性命,连滚带爬地离开了。


     Shaw的手覆上Root有些苍白的脸,自己果然还是无法允许别人吻你,怎么办?


    看着Root鲜艳诱人的唇瓣,似乎Shaw受到了什么诱惑一般,慢慢低下头,轻轻吻了上去。


     就在她准备离开的时候,却意外的收到了对方的回应,处于惊讶状态毫无防备的Shaw被Root撬开牙关,对方的舌头如同巡视领地一般细细扫过Shaw的口腔,最后和她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结束了这漫长的一吻,Root舔着嘴唇,得意地说道,“Sweetie,可终于等到你吻我喽。”


     “你?不是需要王子的真爱之吻吗?”Shaw还是不明白为什么Root就醒了呢?


    “真爱之吻是没错啦,但是,并不是需要王子的。”


    “等等,所以你知道你中毒了,还知道怎么解?!”


    “知道啊。”


    “知道你还吃?!”


     “不然,我要等到什么时候你才告白啊!这不能怪我!”


     “什么啊!我什么时候告白了?!”


    “你不告白,你吻我干什么!”


    “是你算计我的!”


    “可你还是吻了!”


    “我!我那是为了救你!”


    “可你还是吻了!吻了就要负责!”


    于是,从此以后,白雪公主Root和矮人Shaw过上了拌嘴的性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