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Demon(二十三)

Noramyw:

Root翻窗而进的时候,恰好看见Shaw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有洁白的浴巾裹着她的黑发,有水珠从她的脖颈落到锁骨。如果这些还不够,那么,Shaw最喜欢的黑色背心下摆自然地上卷,露出她的腹肌和漂亮的胯骨,以及往下,三角短裤包着的臀,笔直的双腿......


坦白地说,Root差一点就没扶稳窗台,掉下去了。




“你特地为我打扮的吗,亲爱的?”


Root关上窗,靠着玻璃,一边偷笑一边咬着嘴唇。




Shaw对此的反应是把毛巾整团砸她脸上,然后无视她,自己随意跨坐在沙发上,打开体育频道,还有威士忌的瓶盖。




“噢,那么,女士,请允许我......”


Root摊开有些湿润的毛巾,走到Shaw身后,仔仔细细地给她擦干。Root是头一次做这种活计,她模仿着发型师对她会做的那样,但更小心,也更温和,像是在给一只小动物安抚——某种程度上来说,Shaw确实更像野兽,而且她也确实很容易受到刺激而一口气跑得远远的。




她们共同沉默了一会儿,只有电视里的声音在嗡嗡作响。


Root擦完了,她把毛巾折叠好放在一边。




“我以为今天是你入学的第一天?”


Sameen Shaw懒懒地问,Root的手指现在开始给她按摩肩膀了,这可真有趣。来自恶魔的讨好是Shaw所不熟悉的,但这不妨碍她享受,或者,同时兴师问罪。




“确实如此,我还认识了个新朋友,Harold,他是个不错的家伙,你会喜欢他的。他大概是我到现在为止,认识的最聪明的家伙了。对了,我还给你带了礼物。”


Root松了手,翻过沙发,非常老练地脱掉沾着灰的外套,坐在Shaw旁边,然后递过来一本封面像是上个世纪的口袋书,像在献宝。




“垃圾借口。”


Shaw嗤笑了一声,微妙地放下了Root会在MIT呆够四年才跑回来的想法(之前在法国,这个家伙就是这么做的)。她从Root手里接过书,那是《理智与情感》,她早在高中就读过了,没什么新鲜的。




Root一点儿也不为她的言语恼怒,反而好整以暇地拿手托着脸,做口型让Shaw翻开看看。




Shaw翻开了。


里面是一枚钻石戒指。




说真的Shaw被吓到了,但很快她发现这枚戒指显然是偷来的,尺寸比她的要大上一圈,戒圈内侧还刻着什么“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的惯常话。


Root已经笑开了,她一面摇头,一面说着“噢,你真的以为我这么快就会向你求婚吗?”这样的话。




Shaw现在是愤怒了。




“但我确实想你了。”


Root在此时又恰如其分地蹭过来,她的棕发还染着点儿奇怪的味道,或者那就是MIT的味道吧,毕竟听上去就是个怪咖的集结地。Shaw不快地咕哝着,在给Root一拳还是一个吻之间,最终选择了后者。




Root就这么被她压在沙发上,这只恶魔的小爪子扣着Shaw的背,挑逗般地用爪子尖勾着她的腰。Root亲吻起来当然是很棒的,这不在于她嘴上高价的唇膏香气,或者是刚吃过黑森林巧克力蛋糕,而在于她对Shaw的热情和渴望。




Shaw已经知道她在为自己融化了,而这很好。




“我讨厌学校。”


Root咬着Shaw的耳朵,她这完全就是在任性了。Shaw对此翻了个白眼,挑起那枚戒指,拿钻石冰冷的光面蹭过Root的胸口。


Root立刻就颤抖了,脸颊泛起一丁点儿红色。




“学校对你有好处。”


Shaw这么说道,然后低头吻了一下钻石碰过的地方,把那儿变得火热一点儿。




“你对我才有好处。”


Root这么说,接着一边发出颤音,一边说着她偷窃的过程。她的身体一直都在颤抖,因为兴奋,因为刺激,Shaw其实觉得她挺烦的,但是Root到后来声音就变了调,夹着点哭腔,那倒是十分可以忍受的。




Shaw的头发这回是彻底干了。


Root名正言顺地躺在她怀里,还嫌不够,勾着Shaw的脖颈一下又一下地吻她。




“你要是真的想呆在这里,也一定有你的办法。”


Shaw不经思考地说,她摸着Root的背,指尖沿着脊柱线往下,抽取着Root的力气,直到那只恶魔停下那种黏糊糊的吻,乖乖地落回她怀里,眼睛里泛上迷乱的水光。




“你是在建议我留下来吗,甜心?”


Root笑起来,她看上去十分意动,脸上是那种什么都不在乎的神情。是的,Shaw在这里的时候,她确实什么都不在乎。




Sameen Shaw的心脏就好像被Root拽出来,狠狠地捏了一下。


她意识到自己之前失言了。




“不。”


Shaw说道,Root不满地开始咬她,噢,也可能是满意地咬,谁知道呢?


“我希望你有自己的人生。”




“要是帮派的其他人听到这句话,你的麻烦就大了。”


Root很快又变得支离破碎了,她开始吻Shaw的眼睛,还有鼻梁,还有嘴唇。


“我的‘审判官’阁下......”




Root的手指落在Shaw的胸口,敲击着,像是最精锐的勇士在攻击最坚固的城墙。




“你有一颗炽热的心,Sameen......”


Root单手搂着Shaw的脖颈,嘴唇贴着她的肌肤,下流地吐息着。


“太热了,你要把我融化到天堂去了,宝贝。”




她是在说Shaw是个好人吗?


Shaw有些不快。




“像这样?”


Shaw更深地进攻了,Root忍不住地惊叫起来,她显然意识到这是带有惩罚性质的,于是愈加兴奋起来。




“乖乖上学,乖乖工作,然后呢?”


Root显然是在挑衅Shaw了,用她扬起的眉毛,和晃动的臀。


“或许,吃点煮烂的菜,遵从一夫一妻制?”




“我可没说到那份上。”


Shaw摇了摇头,但她的脑里确实闪过了Root穿着蠢兮兮的碎花裙的样子。


上帝,那可真是太可怕了。




“这些是你想要的吗?”


Root吻着Shaw的唇,指尖描绘她的下颔。


“你想要我成为你的继承人,所以让我学会洗钱,学会看账;还是想要我成为一个身份干净的漂亮宝贝,所以给我拍电影,把我放在公众的视野之中?”




Sameen Shaw被她问住了。




“没关系。”


Root开始低语,她吃吃地笑起来,露出洞悉人心的恶魔本相。


“我都可以。”




Sameen Shaw看着Root骑到她身上,低下头来,十指紧紧扣进她的。




“只要你想。”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