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腦洞猜測大錘根妹星座

https://www.buzzhand.com/post_499815.html?from=page&p=00113400&u=12

看到這篇覺得蠻準


大家覺得根妹大錘比較接近哪個呢


不禁想到




這段407根妹吃醋狂在大錘耳邊碎碎念wwwww

但真的覺得從截圖開始這段根妹性感炸了好嗎

大長腿+慵懶語氣+調戲的話 

特別是那句 I just couldn't bear if anyone hurt you. I mean,besides me.


而且仔細看大錘在根妹說這句的時候舔了舔唇

整個人有種心神被攪亂的感覺wwwwwwwwww

Tomas sorry啦我們大錘已經名花有主了


好的我整個跑題XDDD

重點是根妹吃醋的樣子到底像什麼星座呢

個人覺得有點水瓶座的感覺

因為一直在大錘耳邊碎碎念他是criminal 這種話根本無法打動你blah blah blah的 XDDDDD

雖然也有點魔羯但以這篇文來說我覺得接近他描述的水瓶


然後裡面好像沒有什麼大錘類似吃醋的戲(這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感覺XDDD

但看這篇文好幾個都感覺像大錘的反應哈哈

但覺得雙子座好像哈哈

死也不承認自己吃醋完全就像是面癱大錘會做的事哈哈哈

一部分又有點像是白羊座哈哈

感覺會把對方突突掉XDD


我是不知道這篇其他星座準不準

但我自己的星座我覺得蠻準

而且最近腦洞太大看到吃醋忍不住想起407


P.S. SS你為什麼瘦了嗚嗚要多吃點啊對寶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