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学校2017 7.0(完结)

蓝爵:

正文

嗯?Shaw在听到“谢谢你”的时候,已经想好了自然地回一句“这不算什么事”,结果听到了后半句,整个人都愣了。妹妹?

她两步跨上前,抓起了对方的手臂,没有任何疤痕。

是Root。

那一瞬间,她觉得四面八方涌来了很多不同的情绪,有惊喜,有愤怒…她想着是要抱着她,还是揍她一顿。

她紧紧地握住她的手臂,因为太过用力了,手臂上显示出手指的红印。她本该有很多话说,想要质问她,但是到了这一刻,千言万语就这样堵在心里,说不出口,她的愤怒只能通过她的手臂传递给对方。

“Sameen,疼…”Root委屈地嘟起嘴,但是她没有争扎,任由Shaw用力地握着她。她知道自己伤害了Shaw,也知道Shaw需要发泄。她就这样静静地等着。

看着她那可怜楚楚的样子,Shaw立马松开了手。对待Root,自己始终是狠不下心。这人实在太可恶了!Shaw还是觉得很生气,但是又舍不得把她揍一顿。她转过身就要离开,让Root知道自己并没有原谅她。

Root借助腿长的优势,两步就走到Shaw的面前,一把抱住她,把脸埋在Shaw的脖子间,然后就开始抽泣,眼泪顺着Shaw的脖子往下流,沾湿了她的衣服。

唉,Shaw无奈地叹口气,她一只手搂着她的腰,另一只手缓缓地拍着她的背,就像她以前安慰Root一样,虽然她觉得她才是那个需要被安慰的人…

哭了很久,Root终于停了下来,趴在Shaw的肩上,用手玩弄着她的头发,小声地撒娇“Sameen~我好想你”

“哼,你不是爱装死吗?怎么舍得回来?”Shaw本来可以用很多恶毒的语言去攻击她,怒气冲冲地质问她,但是她不想破坏这安静又温馨的时刻,语气也不自觉地平静下来。

“Sameen,你知道吗?当初Ms.Groves在爱心之家想要领养的是Turing,不是我,我一直都很内疚,我甚至觉得我现在的生活都不是属于我的,包括你,也不属于我的”

“当我在德克萨斯城的时候,我看到Turing被人欺负,甚至被逼到自杀,我真的,没有办法再这样下去,因为这样的生活原本是属于我的。所以,我救了她,让她过我的生活,让一切都回到正确的轨道”

“你是傻瓜吗?”Shaw用力揉了揉她毛绒绒的脑袋,“你觉得这样就能让一切回到正确的轨道?让一个陌生人来代替你?认真的?”

“对不起…我…”

“Root,”Shaw打断了她,“没有人可以代替你。你已经在我生命里出现了十年,你不能就这样离开”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向我表白吗?”
Shaw用力敲了一下她的脑袋。

“话说,Turing知道你回来了吗?”

“嗯,见到我都要哭了”

“被你吓哭的吧”

“我听说,你曾经对我妹妹发脾气?敢欺负她,想死啊你?”

Shaw硬生生把那句“还不是为了你”吞进肚子,默默翻了个白眼。

———————

晚上,Turing躺在床上看着坐在身旁的Root,眨了眨眼。

“哎,你干嘛这样看着我。”

“没想到有一天我们还能躺在同一张床上,和别的双胞胎一样。感觉很幸福”

“干嘛讲这种让人难为情的话”

“姐,这些年来,是你一直在寄礼物给我吗?”

“你…都知道?”

“我是在你衣柜里看到和我同款的衣服才意识到的。我太蠢了,除了姐姐你,又怎么会有其他人知道我的码数呢……姐,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没有忘记我,还救了我的命”

“不要讲这种话,当初要不是我…”

“嘘~”Turing一把拉住Root的手,““现在能和姐姐,还有妈妈住在一起,我很幸福,以前的事情不重要”

Root摸了一下Turing披散在枕头上面的头发,“放心,姐姐以后会保护你的”

她关了灯,钻进了被子里,Turing马上缠了过来,埋进Root的怀里,一滴泪悄悄划过黑夜。

一直以来,遇到各种糟心的事情,Turing都是一个人,真的承受了太多。而现在,她的姐姐要保护她了。

她再也不是一个人。

—————————————
第二天,走在路上的Martine心烦意乱,突然,她看到前面那个熟悉的棕色发背影,满腔怒火就要爆发。她一把拉住前人的手臂,“喂!你这死丫头,昨天是你搞的鬼对不对!?”

女孩扭过头来,轻蔑地冷笑一声,“对,就是我,你有意见?”她一手把Martine手上的手机摔在地上,然后用鞋子狠狠地踩碎。

“你干什么!你疯了?”Martine看到自己的手机措不及防被毁,又惊又怒。

“怎么?看到自己的东西被摔碎很心疼?那你有没有想过,你把我的妹妹弄得支离破碎,我是什么样的感受!?”Root眼神里充满了杀气,仿佛下一秒就有把她撕碎。

Martine本来以为Turing还在演戏,但是眼前这个人可怕的气场让她不得不相信,那就是Root,传说中的女王Root。

Martine哆嗦着,“你…你是Root…”

“我警告你,明天我妹妹就要转学过来,我不希望你再出现在她生命里。赶紧给我滚!今天不动你是怕脏了我的手,要是让我再看见你,你就死定了”

Martine木讷地看着Root离开…Root不知道的是,回家后的Martine向父母哭诉着要转学,她爸爸一气之下决定不管任性妄为的她,以后她干什么自己负责…

———————————————————————————————————
今天Shaw正式退出了游泳队,重新做一个普通的高中生。

“Root,你冷静点”

“你不能就这样放弃。从我认识你开始你就一直在游泳,它对你这么重要,手臂能治好的,我帮你找医生”Root着急地都快要哭出来了。

Shaw无奈地叹了口气,之前被车撞的时候还不觉得那么严重,后来因为找Root耽误了治疗的时间,留下了一点后遗症。医生建议不要再进行游泳比赛,免得进一步损害手臂。

这对她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打击,毕竟已经进行了那么多年。但是,在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以后,她想,也许可以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训练上,还不如待在Root的身边有趣呢,虽然她绝对不会承认这一点。只是她没有想到,Root的反应这么激烈,估计她把责任都归咎在自己身上了吧,Root就是这样一个人,什么事都想要自己去承担。

“Root,还记得我当初为什么要选择游泳吗?”

“你说,在水里让你感觉到很温暖很安全”

“嗯,我想,我找到比在水里更加温暖更加安全的地方了”

Shaw把那块全国大赛的金牌轻轻地挂在Root的脖子上,然后凑过去吻住了Root樱桃般的嘴唇。和她想象中的一样柔软甜腻。

“你是我的,你以后不许离开我知道没”

Root把手插进Shaw的黑发里,把她拉进了一个缠绵的吻里,腻腻歪歪地舔舐着每一寸柔软。

“Absolutly yes”

————————————————
啊完结撒花

可能因为最近一直在写论文 
感觉同人文写不好🙈

最后 我已经update了蓝总的豪华电梯间 


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给我留言呀


之后可能会写一些短的小甜饼什么的(养娃梗?




忙完四篇论文和四个presentation


 我迟迟迟迟迟早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