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拿鐵

SHAW & ROOT 肖根大法好
Alex & Maggie Sanvers好甜好喜歡
Carmilla & Laura Hollistein棒棒哒
Carol & Therese 魔兔魅力無法擋
My angel, flung out of space
平時爬爬文~~ 分享好文跟周邊!!!

©熱拿鐵
Powered by LOFTER
 

【肖根】Too Marvelous for Words X

joditheIrrelevant:

今天是个小甜饼。以后如果有肉的话,就都统一放在ao3啦,防止被吞。


时间线:AI大战后,Root养伤期间。我们阿根太可怜了,让锤好好宠宠她。


------------------------------正文--------------------------------


等Enwright医生和你都觉得Root的身体状况可以出院的时候,纽约已经早早地进入了冬天。


你把车开到安全屋楼下,打开车门,Root有些艰难地钻出来,你接过她手里的行李包。“希望你对我们新的安全屋还满意。”你对Root说,模仿着她以往那种挑逗的语气。Root戴着以往她深冬才戴的棉帽,穿着加厚的羽绒服(如果不是你坚持的话,她还想穿着那件呢子大衣就出门),脸色十分苍白。冷空气钻进了她残缺的肺。她咳嗽了两下:”还没见到我就已经爱上了。她告诉我安全屋是你布置的?Sameen,  你可真贴心。“


进门之后,你赶快把暖气调到更高。冷空气对肺部刚刚做了手术的病人来说是十分无益的。Root坚持要自己拆包,自己收拾衣服和洗漱用品。(她从术后醒来那一刻起,就尽量逞强,生怕你们谁说她虚弱。)


等屋子里的温度渐渐升高之后(在这种温度下你只穿得住工装背心和四角裤),你拿出Root的兔子拖鞋和旧睡衣:”偶尔怀旧一下“,你借过她换下的毛衣和裤子,”要我说,Reese这毛绒拖鞋挑得不错。“


”我让他买了两双。那双本来是给你的,我交给Bear保管。但是Bear太过热情了,所以只剩一双了。“ Root坐在床边,心不在焉地回答。


Root这几天情绪一直不好。确切地说,是自从恢复意识之后,情绪都一直不好。你是优秀的特工,你听得出来”轻松“和”故作轻松“这二者之间的区别。你能猜出个大概:Root的人工耳蜗被Samaritan方面销毁了,伤口发炎,暂时没法进行下一次的声桥移植,这也就意味着,Root的右耳暂时完全失聪,机器也没办法和她进行24小时的连线。


”嘿,屹耳。”你也在床边坐下,紧紧挨着她,你的手握上她的,她的手还是很凉,“没有什么话想要跟我谈谈?”(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能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跟别人说话。不过她是Root啊)


Root苦笑了一下,随又换上轻松的表情:“没有,Sameen. 就是有点饿了。”


你在厨房忙了一会儿,端出来你们的早餐:两人份的香蕉煎薄饼,撒上巧克力碎屑、热牛奶、一只苹果。如果Root说她不想吃,你还能做出其他的任何早餐来。


出乎你意料的是,Root看上去很享受她那份煎薄饼。


你们窝在沙发里看了一会儿球赛,Root窝在沙发上,你揽着她,想尽量把她的身体捂热。她的头发在你颈窝蹭来蹭去的。


晚上,为了庆祝她顺利出院,你轻轻地爱抚她,温柔地吻她,吻她刚刚愈合的伤口。Root用双手捧住你的脑袋,轻轻推开了你。


”Sameen, 你不必这样。“Root的声音在颤抖,但不是因为快感。


你爬上来,和她并肩躺着。


”我可能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全世界到处做任务、就号码、玩双枪了,现在拿着叉子我的手都会抖。“经历了大手术的Root,说话的声音有气无力。”我不会是以前的我了。“


啊,原来是这么愚蠢的原因。你在心疼之余有些生气。Root以为她真的了解你吗?她如果真的了解你,就应该知道,你爱她不是因为她”hot, good with a gun", 那只是你羞于告白的托辞罢了。你爱她,因为她接受并欣赏全部的你。因为你觉得她坚硬的外壳下是一个敏感、不自信的小女孩,这个小女孩总是不相信别人会真的来关心她。可你就是想关心她。如果她觉得因为体力上的虚弱你就觉得她没趣儿了,不值得爱了,那她就是个白痴。


“Root, 你知道我为什么去主控那找你吗?”你侧过身,“粗暴”地把她揽进怀里,让Root的额头抵在你的锁骨上。“我去找你是因为我内疚。我如果掩护及时,Hersh就不会有机会把你抓走。因为我生气其他人从安全屋逃走之后好像都不记得你了,而你上一秒才刚刚把我们从主控手里救出来。”


Root的呼吸吐在你的胸上,暖乎乎的。


“我承认你的双枪很酷、智商超过一百五、在床上总是精力充沛、有很多新点子、在经历了主控的心脏过山车之后,还能为了做任务、救人和写程序,连续三天不睡觉。但是我爱你不是因为这些。Fuck,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说出来这么多恶心肉麻的话,总之,如果你单方面觉得现在的你我不会喜欢了,那你就是个傻帽。”


所以别再故作坚强了行吗?让我宠宠你。这句话你没说出口。太恶心了。


你感觉到你的胸口湿湿的。Root在小声啜泣。“如果你是因为机器不跟你说话了……前几天我也辞职了。我跟她说,我和你需要度个假。”


Root抽了抽鼻子。“你知道你可以在我面前哭,对吧?”你让她抬起头,用大拇指抹掉了她的眼泪,“你说过你不会再离开我的。”Root破涕为笑了。“如果我没听错的话,Sameen, 你刚才说了你爱我。”


“该死的,Root,这不是重点。”看Root的心情好起来了,你的别扭劲儿又上来了。她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从一个小可怜儿变成讨人嫌的?


“不,Sameen, 这是重点。我也爱你呀。”她看着你,你没有躲开。你沉溺在她棕色的、水汪汪的眼眸里。


“我需要你快点养伤和复健,因为那之后我们要去热带的小岛上住它半年。”


--------------------------------------------------------------


彩蛋:


Doctor Enwright 是207宅总和四叔救的那位医生。


第四季,阿根扮空乘绑架飞行员的那集(就是小龙须上线那集),她说不知道要飞哪里,但是她希望“it's somewhere tropical"。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